泡泡
泡泡

一個喜歡新知、科學、科技、動漫的宅宅

[閒聊]買東西果然還是不要聽店員推薦...

結帳臨時聽了店員的話改變心意,買了東西跑回去查價,這種行為真是自找麻煩QQ

最近暫時住到一個偏僻的地方,這附近的生活機能不太便利,許多比較大的3C連鎖店不是店面很小間就是沒有,今天就挑了唯一一間有賣滑鼠的3C連鎖賣場,你沒聽錯,這裡只有這間店有賣品牌滑鼠,不然我就只能在不知名的大賣場買雜牌滑鼠來用,誰怪我忘記帶滑鼠過來了,沒辦法還是得要買一隻滑鼠,不然筆電的觸控版能做的事情有限,說實話就是難用。

所以這幾天花了不少時間看了看,在出發前就決定好要買羅技的滑鼠,因為看了下網路討論,在蝦皮可能買到仿冒品,還要等商品到,瞬間被勸退,心想乾脆去店面買,即使貴一點點也沒關係,起碼能保證是正品。

到賣場後,我選好貨物要結帳,誰知道結帳櫃台人員剛好在跟客人連絡,因為店面很小的關係,所以只有一個結帳人員,另一個服務人員等了半天等他跟其他人介紹產品,過去問的結果還是叫我等那個打電話的結帳人員,結果我就在店裡面閒晃,等了很久才有辦法結帳,結帳時店員又另外推薦給我一個聽起來名子很像知名品牌的滑鼠,一時沒聽清楚,想說也是大廠牌,還說買這款還能免費辦會員,我想說好吧,反正看包裝上面寫的功能也差沒多少,也就差兩個側邊按鈕,本來我也就沒這習慣只是想買來嘗鮮看看,結果就聽店員的話改買這款,回家用起來是還可以啦,就只是手賤去查原產國的價格,看到原產國官網的報價就覺得...嗯,難怪要推薦,有很有利潤嘛...

瞬間心情從買中階產品突然變成買低階產品的感覺,接著在上網註冊會員的時候發現,實體會員跟線上會員又不一樣,感覺自己似乎重複申請了會員,我也不管啦,誰叫你們要設計這麼奇葩,而且網頁畫面老是出現沒有圖片可以顯示,我都在懷疑我是不是用了不相容的瀏覽器。

最後讓我崩潰的大概就是,他官網有線上購物,我原本買的那隻羅技滑鼠剛好在特價...線上買比實體店面買便宜300元,讓我心情有種不知道是好險沒買貴,還是被誘拐買了低階產品的感覺,超級複雜,都在想,價差都300了,要不要乾脆在線上賣場把那隻滑鼠買回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