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
泡泡

一個喜歡新知、科學、科技、動漫的宅宅

「閒聊」最近想來寫一下過去玩遊戲時的一些往事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突然勾起我許多恩恩怨怨的往事,於是想把他們寫下來,也紀錄一下我在Ingress的回憶。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突然勾起我許多恩恩怨怨的往事,於是想把他們寫下來,過去是寫在Google plus上的,只是現在G+倒了,事情也過去許多年了,趁還記得想寫下來。

勾起回憶的文章是這篇巴哈姆特的文章

【討論】嘉義拔塔事件受害者回報區 (2021/8/8 更新地圖)

看完文章,大概就可以猜到我要寫的是關於Ingress的一些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