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星人
貝星人

闢一塊心田,自個兒筆耕。嗜好太多,時間太少。想隨心所欲,亦隨波逐流。主修心理學,NLP高級執行師、註冊催眠治療師。愛動物、愛寫作、愛學外語,重複學習、忘記、再學習。不擅長運動,相信 Thoughts Are Things,2019 年參加大阪初馬,因為堅持,所以完成。2021 年由香港出走到英國,開展人生下半場大冒險。

這夜這時這地

隨心隨筆

有時候,沒有酒精都一樣會想起那誰。

有些人,時不時都仍然會在腦海閃現。

當心裏面隱隱作痛時,一邊暗自安慰至少曾經動過真心,但亦唏噓再也掏不出同一顆心。

對人類再不感興趣的那種空洞的感覺,以及心裏面那無可填補的黑洞,只有自己才會明瞭。

那些感情都回不去了,那些人也追不回來,那些年月都已流逝,唯獨那一道道劃破過又結了疤的傷痕卻一直相隨。

被很多人和很多的愛環抱着,很努力又很積極去製造各種快樂的回憶,但身邊再熱鬧再高興,內心深深處那種孤寂卻始終揮之不去。

我始終無法完完全全地修補那些裂縫,我終究無法填補那本來就不是我能自我填補的空洞。

我懷念年輕時的那個我,沒頭沒腦沒底線去衝去愛的那個自己,那股即使傷痕累累仍勇往直前的果敢與魯莽,如今已化作心底裏一聲嘆息。

痛總比對一切無感來得更真實。

盡力地快樂,就是我唯一能給予自己的補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