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星人
貝星人

闢一塊心田,自個兒筆耕。嗜好太多,時間太少。想隨心所欲,亦隨波逐流。主修心理學,NLP高級執行師、註冊催眠治療師。愛動物、愛寫作、愛學外語,重複學習、忘記、再學習。不擅長運動,相信 Thoughts Are Things,2019 年參加大阪初馬,因為堅持,所以完成。2021 年由香港出走到英國,開展人生下半場大冒險。

陽光樹影

隨筆一篇

初春和煦,抬頭看,抬眼看。

天上一大碗藍的湯盛着一朵朵白的雲,煞是好看。

那溫柔的陽光穿過馬路兩旁的樹蔭,輕輕地掃在開篷車裏的一雙手臂上。

我的心情一下子好起來,豁然開朗。

我立時輕握一下姆指,好把這刻的好心境儲起來。

這種天氣,這種心情,我想起你,對,想起你,又想起你。

我沒有刻意的忘記,卻漸漸地就放下了你。

我沒有刻意的記起,但記憶總是閃現如鬼魅。

前半生如上輩子,過去了就過去了。

明明過去了,卻又不時來擾,最愛夢裏牽絆來纏繞。

有些記憶,烙印太深,一生一世,生生世世。

踏着油門向前驅,一陣清風吹醒了那久遠的思緒。

別浪費眼前的陽光,前半生就如上輩子,

讓它過去,過去就過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