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星人
貝星人

闢一塊心田,自個兒筆耕。嗜好太多,時間太少。想隨心所欲,亦隨波逐流。主修心理學,NLP高級執行師、註冊催眠治療師。愛動物、愛寫作、愛學外語,重複學習、忘記、再學習。不擅長運動,相信 Thoughts Are Things,2019 年參加大阪初馬,因為堅持,所以完成。2021 年由香港出走到英國,開展人生下半場大冒險。

200篇

莫忘初心

不經不覺,今天在馬特巿發表第200篇文章,亦是剛好完成小說《有一種愛,叫薯條與茄汁》連載之後。

大概在去年春天,諸事不順,情緒陷入谷底,忽然一天飛來了一個想法:執筆書寫。我想透過寫作抒發自己的心情,同時整理千迴百轉的想法 - 整頓自己,明澄思緒。

就這樣,我又重拾兒時這作的興趣,不知不覺一直寫了一年多。

這一年發生太多事,最重大的莫過辭去多年的工作,離開香港,隻身走到英國。生活起了巨變,也讓我有些新鮮的寫作靈感。最近一個月因為要投入新工作,身心俱疲之餘,作息時間不定,要撥出時間寫作忽然變得奢侈了。

趁200篇的日子提醒自己,寫作不是工作,不用逼迫,不用勉強,想寫就寫,繼續我手寫我心,為情而造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