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愛哭瓜
我不是愛哭瓜

關注我分享日常幽默

阿杯你確定你喝的不是酒?

和朋友逛接回家的路上 騎著摩托車

(停紅綠燈) 我們正前方有個阿杯吸引了我們

他緩緩把側柱放了下來 把車架好ˇ

下車 開後車廂 拿出 一瓶水(??????

就開始緩緩喝 (大哥阿....你知道你在馬路正中央嗎?

這行雲流水的操作 (這一定不是第一次!!

快綠燈時候 阿杯才坐回車上

我跟朋友都覺得他那悠然自得的行為 一副誰都阻止不了他喝東西的樣子

(綠燈了) 阿杯高速飆走了 我們以為與阿杯的緣分就這樣 可是.....

在我們前方路段要上一座大橋 轎車跟機車是分開行駛

我們前不久的地方 熟悉的阿杯身影 他竟然............



直直接給我往 轎車車道 上騎過去!!!!!!

不是吧!!阿杯你沒看到你周圍都轎車嗎!!

阿杯 騎了一段路 在一段都是 回復式導桿 的中間 直角 轉回機車道

就這麼剛好 他轉回機車到時候 後方車就是我跟我朋友

被他嚇到緊急煞車 不然就要七天後回家了 心臟快跳出來了

阿杯第二次了ㄛ 你那驚訝的行為

我跟我朋友 覺得他一定喝醉了!! 他臉超紅

與阿杯的相遇還沒結束 他後來都跟我們同一段路

我們在阿杯附近騎得好好的

可能摩托車太多 阿杯在我們右邊 想超車

但他沒打方向燈 又一次在我們面前!!

直接超車 但那時候我們也在加速 我朋友一個閃 一台超貴賓士 在我們左側

距離我的腳踝 不到幾公分 就要撞上了

幸好沒事............

難怪我爸都說

不怕你撞別人 就怕別人撞我

後來我朋友 騎去阿杯那邊 我以為他要跟阿杯說 他那樣很危險

結果 超越阿杯 到他正前方 開始減速(?????

哇ㄛ . . 同學很會喔......

後來阿杯應該知道我們是故意的 狂叭我們 然後超車走了...

怎麼最後變成我們好像是壞人 诶???

阿杯 我們前面被你害得差點見 閰羅王 兩次!

最後阿杯用極高速的消失 短暫(?) 的緣粉就倒此

回家收驚!!!!!!!

                                            感謝上天眷顧!!!

~大家騎車小心 路上的危險太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