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厭世少女
極度厭世少女

厭世重症宅腐女,長著與性格不符的人畜無害臉,努力在荒謬世界尋找生存意義,目前興趣是轉換新工作。

玫瑰痤瘡的A酸治療(七)

赫然發現七月份已來到尾聲,我卻還未動筆記錄這個月的用藥情況。

踏入療程的第八個月,臉上的暗瘡幾乎絕跡,但泛紅問題卻沒有太大改善。加上在悶熱的夏天戴著口罩,每次脫下口罩時整張臉也是紅的,情況有點嚇人,所以也不太情願與人談話對望,只想用口罩來蓋著泛紅的臉,避免尷尬。

近月在網上收看了有關玫瑰痤瘡的線上講座,談及蠕形蟎蟲。蠕形蟎蟲是導致玫瑰痤瘡的一大元兇,而我也幾肯定自己臉頰上佈滿了蟲。目前消滅這類蟲的方法是塗s cream,我這兩年斷斷續續地塗過三次,可惜對我的成效不大,還令皮膚更加紅和癢。反而傳統的r gel更舒服些,也能快速舒緩發炎。

另外就是 我 還 在 繼 續 見 工,上兩次面試是滿懷壯志的希望進入宗教機構,可惜面試表現太差(後來我覺得自己過度緊張,面試時腦內一片空白,連簡單對答也做不到)。原本已經死心了,心想只好在現時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再考慮多讀一個英文碩士學位。怎料這星期又收到面試通知,是我想做的文字工作和活動宣傳呢,見工地點附近也有一家超好吃的餐廳,完全毋須考慮,請假去面試!即使最後不成功,我也有美味的午餐吃啊(開心)。

生活依舊平淡,也沒有太多令人打從心底感到高興的事情。臉上的泛紅問題仍舊困擾著我,或許是一輩子了,要認命嗎。每次想到這裡就有點傷心,像生命中有個無論怎樣努力,也解不開的死結。看開一點或許會令生活變得更輕省吧,但若無法根治,也還是要繼續生活。我沒有放棄治療,也沒有放棄活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