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厭世少女
極度厭世少女

厭世重症宅腐女,長著與性格不符的人畜無害臉,努力在荒謬世界尋找生存意義,目前興趣是轉換新工作。

玫瑰痤瘡的A酸治療(六)

進入療程的第七個月,繼續維持低劑量的10mg。先回顧一下臉上的狀況:現在幾乎已不會出暗瘡,臉頰的泛紅也減退了很多,只是飯後、戴口罩、溫度高或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下,臉就會較易泛紅。外塗藥物和保養品方面,現時早上用rozex gel加avene emulsion,晚上只塗後者。很神奇地,以往一年不覺avene的好,還在想怎麼塗了還是臉紅紅的,但可能現在轉季夏天來了,溫度和濕度也較高,這天氣反而適合了……(不解@v@)

然後呢,就是找工作的老問題。快兩年了,兩年來不斷寄簡歷,但卻很少回音。面試也不成功。實在令人沮喪呢,經常會陷入自我懷疑,是否我不夠好、不夠自信、筆試表現未達標、面試對答不理想……很多的問號,或者就是我做不到。雖然目前的工作很穩定也很閒(上班時間摸魚寫文),但這實在不是我想要的,我也很想充實地過每一天,做著自己喜歡的工作,當找到真正喜歡的事就不會覺得累。但現在的我是身心俱疲了。

情緒問題也直接影響了腸胃健康,最近是較往常更易肚痛和胃痛了,便秘和肚瀉也更頻繁,身體發出警號要我正視自己的身心靈。但,我真的轉不到新工作,可以怎辦?但值得慶幸的是,本以為會因此而加劇皮膚的毛病,卻反常地又沒有事,甚至可以說皮膚的狀況比腸胃更穩定(淚奔T__T)

嗯,就這樣吧,以上是本月的更新,小妹會繼續努力找工作的(抱拳>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