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__sgr.
Ann__sgr.

寫作成癮 / 手遊成癮 / 旅遊成癮 嘗試分享平淡生活 ---

陰陽師 - 日輪 18s

日輪 - 穩定18s-20s 陣容


如前面幾篇 大家知道了

我是個十分懶惰的陰陽師

基本上有活動才會較活耀

平常上線呢

白嫖結界

鬥技找虐

每日一抽五御禮

逢摩地鬼看心情



所以說

關於日輪陣容我還停留在大佬們那套

18s 茨蟹陣容

但因為我魂還是很爛

自己在刷總是有點彆扭

常常還是會翻車到 18s-40s 都有可能

非常的不穩定 不討喜

導致懶人癌的我

至今可能刷不超過200場



但時下大環境太缺青女房了

這次一樣有時間了

我把以前舊的沒動的陣容都更新

如前面兩篇


所以

這次來嘗試

時下最夯夫妻檔

阿修羅 帝勢天為核心去搭配

相信各位大佬跟我一樣

有帥帥的阿修羅

怎麼可能還去練海國遺將蟹姬呢



實測結果

基本穩定

給各位參考

自刷或組隊兩相宜

隊友輕鬆帶醜緣鼠三選二

(Boss 145速)


一速 147+ 醜女 狂荒 攻命暴or攻命攻

二速 147+ 緣結 火靈 生生暴

三速 134-145 帝勢 散件 攻攻攻

四速 134-145 鐵鼠 狂荒 攻攻暴 堆50+命中

五速 吃星 阿修 狂荒 攻攻暴

阿修羅 - 狂荒 - 隊伍尾速
帝勢天 - 散件 - 隊伍三速
緣結神 - 火靈 - 隊伍二速
鐵鼠 - 狂荒 - 隊伍四速
醜女 - 狂荒 - 隊伍一速


  • 這邊醜女跟錢鼠命中都是不重要的

醜女基本上5號放個命中完事

有多少就多少隨緣 當然越高是越好

已測試過 所以很適合大佬帶徒弟


測試結果成功

修帝一出 茨玉先哭

副本流氓阿修羅

再度解決我全自動懶人癌❤❤❤



當然還有其他陣容

丑緣鐵蟹茨 18s

醜緣鐵玉茨 16s-18s

甚至還有雙燼天直接輾到底等等

只要能過的陣容都是好陣容

我只是挑阿修羅搭配帝勢天來測試並使用

就順便做了攻略給大家參考


#手遊-陰陽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