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__sgr.
Ann__sgr.

寫作成癮 / 手遊成癮 / 旅遊成癮 嘗試分享平淡生活 ---

御靈 - 11s

御靈 - 穩定 11s-19s陣容


因為我魂爛

訪間大佬們口中 9s 修帝燼陣容

都對速度要求略高一些

基本上對新手不一定是容易

我自己有時候不穩 ( 針女沒跳 面板過低 )

所以會變成 9~39s

當然是我皮沒放補刀式神

但我相信大部分的新手

鬼使黑開局一帆風順

是沒練什麼補刀式神的

EX. 山風 貓掌櫃 鬼切 等等



我又是很懶的陰陽師

基本上

能坐絕對不站

能躺也絕對不坐

所以像大蛇這種手動標記

完全不在我快速刷繪卷的考量之中


所以

這次來嘗試空氣陣容

因為有拉條

速度要求降低

雖然拉退條式神整個倉庫一堆

但是空氣 還能收尾補刀 掌聲鼓勵

對於像我這種御魂乞丐

相對容易提高傷害面板



陣容已實測

沒反擊的話

除了孔雀基本穩定

對面有反擊的話

會落在11s-16s間

孔雀大約11s~19s

就算一波沒死

剛好空氣可以收尾

給各位參考

祝福各位每次繪卷都前20



一速 186+ 空氣 遺念火 速攻攻或速攻暴

二速 140+ 帝勢 散件 攻攻攻

三速 140+ 座敷 火靈 隨便

四速 140+ 阿修 針歌 攻攻暴or爆傷

五速 140+ 燼天 針歌 攻攻暴or爆傷

空相命靈氣 - 遺念火 - 隊伍一速
帝勢天 - 散件 - 隊伍二速
阿修羅 - 針歌 - 隊伍四速
燼天 - 針歌 - 隊伍尾速


  • 遺念火基本上有四件就好

隨便去金蛇挑喜歡的位置買四個

輕鬆自在無負擔


空氣出世

再次穩定了修帝江山

解決我全自動懶人癌



當然還有其他陣容

像是上面有提到的那些

修帝燼補刀9s-13s

蛇燼看臉9s-13s

甚至未覺醒書翁等等

只要能過的陣容都是好陣容

我只是挑空氣搭配修帝來測試並使用

就順便做了攻略給大家參考


#手遊-陰陽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