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__sgr.
Ann__sgr.

寫作成癮 / 手遊成癮 / 旅遊成癮 嘗試分享平淡生活 ---

陰陽師 - 癡卷穩定26s

★癡卷 - 穩定26s-28s陣容★


給每次繪卷肝一堆土

還有平常也努力挖的各位

肯定有不少跟我一樣有癡券屯著的煩惱

這次來測試副本流氓阿修羅在癡的表現


一速 195+ 阿修羅 速攻暴 破狂

二速 190+ 追月 速生生 招財

三速 190+ 鬼吞 速攻攻 火靈

四速 132+ 小天狗 攻攻暴 針歌

五速 132+ 燼天 攻攻暴 針歌

追月神 - 招財 - 隊伍二速
燼天 - 針歌 - 隊伍尾速
鬼吞 - 火靈 - 隊伍三速
小天狗 - 針歌 - 隊伍四速
阿修羅 - 破荒 - 隊伍一速




實測30場

有一場沒有收掉 變成39s-43s

基本上穩定

(針女當然有一定概率失誤)

還是比我之前用茶姬+奶狗亂打快很多

面板比我更高的話 應該更穩定


副本流氓阿修羅

通過考驗❤❤❤



當然還有其他陣容

鬼使黑呀 / 麓丸一拖四等等陣容

只要能過的陣容都是好陣容

我只是挑阿修羅來測試並使用

就順便做了攻略給大家參考


#手遊-陰陽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