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蛻變遊戲


玩家在蛻變遊戲抽到一張靈感卡


「我散發出幽默的個性!」


玩家自認為自己沒有幽默感,

我請她為幽默感定義。


她說:能自嘲的人想必有一定程度的幽默,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是自怨自艾....


她的朋友對我說:她超幽默的!

跟前男友分手,編好了一張 專輯的曲目。

我眼睛一亮,請她分享,

經她同意,我將它寫在下方


intro陽差
他會幫我充電
台南難過後座
你當我下線
我問你答要說好
內在閃閃發光的女孩
你現在打越洋給我媽道歉
巷弄省錢計畫
懺悔的時候用走的
跟妳朋友絕交好嗎? 
快轉男子不要生氣不要生氣不要生氣
他說年底要結婚(但新娘不知道)

女孩說:何德何能讓我為你寫這麼多..

她講起這些曲目時說:事件都歷歷在目,


我看完之後,直叫她趕緊把詞給填好,


一定賣!!

整場氣氛超歡樂😆


接下來又出現

「最難的功課只給最好的學生」

講著講著她想掉淚了。


她說:一定要這樣嗎?

我說:妳做的很好,這些是妳曾經展現過的正向結果之後的回饋,記得這是妳的專屬優點。


這場遊戲經過了大喜大悲,從平順到谷底,最後峰迴路轉來個全部走到蛻變方格完成遊戲。


謝謝所有和我合作的優秀玩家們!

妳你們超棒!


敬請 找我購買正版為你的人生啟示取得正向能量。


我想男孩會哭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