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
珊卓

時間慢慢,炊煙緩緩,我們依然絮語呢喃, 對著自然對著動物對著晨光與銀河。 浪漫在我們腳下, 如同天上的鷹, 如同陽光在體內流動的樹。 而,我,一切美好,如同帶給我生命的源頭。

人類圖的四個世界

超越人類圖

Dr. Eleanor Haspel-Portner

埃莉諾·哈斯佩爾·波特納博士

前言

1987 年,羅伯特-艾倫-克拉考爾(Robert Allan Krakower),又名拉-烏魯-胡(Ra Uru Hu),在一次與他稱之為 「聲音 」的相遇中,獲得了 「人類圖」的機械結構。他被賦予了非常詳盡的知識,尤其是人體圖方面的知識,並被告知如何將四種智慧結合成一個統一的、卻並不完整的系統。

Ra將自己描述為一名機械技師和微中子傳訊者。他得到的是系統的結構,而不是內容或對系統的解釋。  因此,當我們在 1996 年相遇時,Ra的目標之一就是驗證人類圖系統。1999 年,他帶著這個目的找到了我和我的丈夫,讓我們負責從醫學、心理學和科學方面對人類圖系統進行研究。我的統計研究旨在驗證Ra對 「他的 」系統的假設,結果證明這是一個有缺陷的系統。

因此,我對人類圖的研究使我瞭解,雖然它包含了真理的種子,在我內心深處引起了共鳴,但它所返回的數據並不總是與實際情況或臨床情況保持一致。例如,我注意到我的童年圖表以及我丈夫和孩子的圖表中似乎缺少一些關鍵資訊。我還在人類圖中尋找但卻找不到對於客戶所提出的一些症狀和問題的解釋。

Noble Sciences 是從「人類圖」系統中的綜合方法發展而來的,而我作為一名社會科學家,需要對其進行調整,以便在應用於真實的個人及其生活時獲得有效的結果。雖然我重視「人類圖」中的基本計算和綜合,但我在 Noble Sciences中開發的方法卻超越了Ra的系統(博士的網站叫BHD,什麼意思呢?就是Beyond Human Design:超越人類圖)將社會科學和人類發展學科也納入其中。這些調整是我對 「人類圖」在應用於成千上萬的案例進行統計分析時所遇到和記錄的缺陷的回應。

以上是博士開始研究人類圖的契機,至於Noble Sciences 的Noble,是博士養的暹羅貓,據她描述,這隻貓的內在有著強大的靈魂。

Ra養狗,博士養貓,這是一個啟示。

什麼都沒有養的你還不趕緊地!(珊卓愛開玩笑啦)

貓奴乃吾輩之人,但與博士相比,珊卓相差一個筋斗雲,除了以牠的名字命名這門超越人類圖的科學:Noble Sciences,另外是讓你們看看博士怎麼榮(顯)耀(擺)這隻貓的。

Noble

   

這是博士為Noble Sciences做的商標,有夠可愛

因為都養貓,所以我想大概冥冥之中註定,我終究在博士的分行線 (手比愛心)。

正文開始:

古老的智慧告訴我們,我們生活在一個多維的宇宙中,我們的意識(場),在可以觸及到四個世界以及超越一般認知的其他維度現實中運作。意識並不只局限在清醒的世界,許多人(的意識)能在無法輕易量化的時間和空間之外擴展到更微妙的感知領域,每日練習覺察,同時日益精進洞察力,獲得精神上的靈性智慧和解脫。

作為人類,我們在四個世界中運作。心智世界決定了我們如何看待生活中的事物、與他人的關係,也就是日常現實。精神世界決定了我們如何認為自己是作為整體的一部分,以及存在於世界上的目的。情緒世界決定了我們對日常生活中所有與自己相關的事物的感受。物理世界決定我們的身體健康以及身體的化學反應如何維持生命。

這些世界在我們的內部無時無刻地運作著。有時,我描述它們為層,因為人們通常是這樣感知到它們的。這些層或世界對應於經常被神秘主義者和秘教團體識別的能量體或光環場。

我們是所生活的宏觀宇宙的微觀反映,因此,能量是以動態的方式與周圍的世界互動。

如果我們是能量生物,那麼在微妙身體中體驗到的思想和感受最終會轉化為我們的物理現實。因為這些頻率會變得更加密集。無論生活方式和文化習俗如何,這些都是我們共同經歷的能量層。當生活中的這些方面處於平衡狀態時,我們很可能會感受到一種協調和幸福感。當它們失去平衡時,則可能會感到不和諧或不滿意。

這些層在出生前三個月的發育過程中被啟動。這段時間標示了意識開始具有生命力。它一直延續到出生前不久。一旦出生,環境和其中的人就會影響我們在發育中如何反應,以及在周圍世界中的社交方式,特別是在出生後的前三個月。

發展模式會影響我們的反應和感知方式。當我們建立起意識時,模式就會變得有意識。如果瞭解自己在四個不同的世界和不同的時間是如何運作的,我們就能對自己的感知方式有所瞭解。有了意識,我們就有能力改變自己的先天傾向和無意識行為。

關於上述圖表的註解:每一段時間段都與我們現實生活中的一個層面有關。太陽度影響心智層,而月亮度影響精神層。太陽分鐘影響情緒(天使)層,月亮分影響物理層。這些差異決定了使用哪一個世界或矩陣來確定一個人在其現實的不同表達中如何運作,因為每個世界都在自己的時間框架內發揮作用。

四個世界:

1:清醒的世界 (心智和互動性)

心智或清醒的世界可能看起來是四層功能中最強大的,因為它似乎最為「真實」。這個世界是我們大部分時間運作的地方。事實上,它確實很強大,因為我們對日常生活發生的事情(現實)的看法創造了我們生活和互動的世界。實際上,很多人可能經常把這層當作是生活的唯一維度(只從這裡認識自己)。

2:精神與夢境世界(意識的統一整合場域)

這是集體無意識原型(符號)的世界,睡覺時會被啟動。儘管在睡眠時沒有使用精神或意識思維,但我們仍然會以其他方式運作。這個世界在潛意識意識中運行,並與超意識(更高的)意識相連結,因為我們在睡眠時能夠更輕鬆地穿越時空。當我們在睡眠中進入集體無意識原型時,能與所有生命連結。考古挖掘經常找到類似的概念、進展、符號…等在地理上隔離的文化中在相似的時間出現的現象,可以被視為支持集體無意識觀念的證據。儘管存在地理或文化的隔離,人類還是能夠接觸到這一共享的象徵性知識的儲存庫,導致相似的觀念或符號在不同的社會中同時出現。根據榮格的理論,集體無意識包含了原型,或者說是所有人類都共有的普世符號和模式,不管他們的文化或地理位置如何。這些原型在不同文化的神話、符號和夢境中都會體現,暗示著一種共享的心理血統或普世的人類體驗。

在這個層面,我們與更高的自我、內在的智慧和宇宙之間的連接建立聯繫。夢境是我們訪問這個層面的主要方式之一,它提供了深入我們潛意識的途徑,使我們能夠接觸到我們平常醒著時不容易感知到的訊息和洞察力。

這個世界通常與我們的心靈、智慧和創意相關聯,並與宇宙的更高頻率連接。在這裡,我們可以體驗到超越物質世界的事物,如靈感、直覺和靈性指引。這也是我們能夠體驗到整體性和連接性的地方,感受到自己是宇宙的一部分。

透過冥想、禱告、夢境和其他形式的自我反思,我們可以更深入地探索這個世界,並學習如何將其智慧和指引融入到日常生活中。當我們開始認識和尊重這個層面,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充實和有意義。

3:情緒世界 (天使領域)

在Noble Sciences,情緒世界與天使領域相連。這是因為當我們體驗到如喜悅或寧靜等更殊勝的情感(超凡情感)時,就會產生靈性聯繫,我們可以接收到啟示和洞察力,並將其帶入有意識的體驗中。如你所見,這個狀態涉及的不僅僅是你通常所認為的「情緒」,這是賦予生命意義的世界。我們處理對周圍世界的情緒反應的方式影響了生活的所有方面。瞭解並掌握自己的情緒功能,就能超越生活中的瞬間反應,找到連接高我的途徑。這就是我們如何超越在恐懼、憤怒和其他情緒中做出的選擇。

4:物理世界(存在的生物層)

從受孕那一刻起就開始運作,為我們與外部環境的互動提供了基礎。這是感知和與現實中的所有其他方面互動的容器。身體不只是一個被動的實體;它擁有自己的智慧和內在節奏,受到荷爾蒙、遺傳和外部因素的影響。

認識和欣賞身體內所蘊含的深奧智慧,可以深入了解我們的弱點和優勢。這種理解可以導向更好的健康決策,促進身體和心靈之間的和諧關係,確保整體的健康。

如果能為你們帶來什麼樣的啟發,那是因為你們有無上智慧。

昨天的煩惱今天想開了嗎
喜歡的人他們留在心底,還是已在我身旁
每天離開了家,再回去時有沒有新的掙扎
一萬個問題裡,什麼是最簡單的回答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