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
艾倫

I'm AAAAAAAAAAAlan

2020/06/04_課堂心得


社交貨幣

我認為有點像是使用者付費的概念,你創作出一篇文章,想看的人就必須付費(幣),這某種程度上算是讓創作者得到應有的報酬,因為若是你的文筆超好超好或是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寫出超好的文章,那喜歡你的文章的人就會越來越多,你所發行的幣就越來越值錢。目前大家都很習慣免費的資源,甚至要花點小錢贊助人的不願意,但我認為真心喜歡一位創作者就要支持他,讓他有更多的資源,將時間、心力投入在創作中,才能有更好的作品出現。

待研究
  • 為什麼需要鑄幣權的民主化(讓人腦洞大開,我喜歡)
  • 阿羅悖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