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倫
艾倫

I'm AAAAAAAAAAAlan

2020/05/07_課堂心得


DeFi

(decentralized finance,去中心化金融),上網查後發現目前只是有一個概念、架構或是初生之犢而已,要說是完全實行,可能還有很長的一步路要走,但這個完全透明化和可驗證性,把交易的安全度推上另一個新的高度,想想就覺得很興奮。

CeFi

 透過AI來幫你預測該幣何時下跌,何時上漲,省去我們一直盯著手機的麻煩,在某種程度上好吸引我,但現在我還沒任何資金,對相關知識也不是相當了解,風險就比較大,這部分等到之後時間,再來好好地深入研究。

串流金錢

當薪水不再是月付的時候,而是持續給你,且這筆薪水保證一定會拿到(付款人確定有才可發),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可以幫助月光族,有點類似強迫他們不要馬上花掉錢的概念,再來是藝術工作者,常聽到身旁的朋友或是新聞,當他們付出勞力後,有些人卻沒有得到應有報酬,透過串流金錢,可以解決這一部份的困擾,我覺得超棒的!!

※小筆記

Compound Dai:

老闆將錢存到區塊鏈→拿到憑證→將憑證給員工→員工將憑證換回貨幣(利息自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