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布·包治百病|結案報告

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先聽哪一個?

布·包治百病結案了,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應該以什麼順序來說呢🤔

先說壞消息吧,壞消息是參加的人數並不是特別多,沒有達到徵文中提到的前40篇的數量😒參加人數只有21位

不過,好消息是,這21位將能夠均分2萬LikeCoin😊每位可得952LikeCoin🌺

想集中看看各位馬特市民收藏的帆布包的可以看👇【按投稿順序排列】

微微微故事: 錢太太丟失的帆布包 (東加豆) @東加豆 東加豆是第一個投稿的,對於這個小故事起承轉合都印象很深,很有趣的故事,我還問是不是真的,😄我好像真的分不清非虛構和虛構啊

閱讀筆耕|#布包治百病・Action! @閱讀筆耕 筆耕一直支持這個提案,非常感謝🙏也提供了經費。我看到Action這個包特別有立即「行動起來」的衝動,很有感!

九月故事館的 過盡千帆 布包皆實用 @九月故事館 九月故事館帶著小熊出鏡了很多包包,有英倫感,卻又被文末的詞拉回到古代的那種飄飄衣袖了!

珮妍媽媽🌱|「布包」伴我「心」 @珮妍媽媽🌱 Catherine的包包很有歷史感啊,是跟著妳和珮妍一路走來的,看著很親切,也很有安全感😊

當然是「包」治百病 @蔚藍天空 蔚藍天空的分享是帶有聲音的哦!通篇好像能夠聽到不同的歌聲,正像蔚藍天空平時的文字!還有不少未開封的包,我好眼饞啊!

在格子舖的格子裡買帆布包 @Meforzoe 這篇通過包包引出的格子舖的故事才是重中之重。生命從來都很脆弱,珍惜身邊的人,珍惜我們美好的當下。有些擦肩而過的朋友,哪怕並不親密,你的文字也是對其生命的記錄❤️

我有一個包 @Angela Chen Angela具有民族風情的包包們很有美感,每個包都帶著沈甸甸的文化。我有點好奇學術logo的包包是什麼樣的呢🤔

「布」包治百病|那些伴我多年的帆布包 @北漂.長住 北漂的包包分享都很有style!英倫風的包包更是很有旅行氣息✈️

「布」包治百病 | 布包怎麼可以沒有大象呢?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超級鍾愛大象的露思給我們曬了包包,怎麼能少了🐘呢?!

布包治百病|女兒與她的帆布包 @禾雅 禾雅通過布包給我們讀者間接地展示了美好的母女關係,特別有畫面感,很溫馨!

閒聊帆布包 @小鹿斑比 感謝小鹿的分享,我看到都是贈品就兩眼放光啦!很漂亮的贈品包包,大力支持!✌️尤其是很多書攞在一起的包,也很好看!

誰說男人沒包?我還真沒... @Red Red大哥不僅分享了包包,還讓我們看到他的善心,通過獻血獲得贈品包包!感謝您!另外,下次徵文也想好了——紙包,你們準備好了嗎?

布包治百病|我也有四個布包 @Flora異想 Flora給我們看了女兒送的帆布包,還有貓貓和北極熊的包包,有愛、親切,非常溫暖的感覺❤️

我的馬特市🪪&又一個帆布包 我需要暫停買帆布包了⋯⋯

「布」包治百病–我的帆布包 @舒嫚 愛買包包的人都是同好同路人😄圖書館的帆布包很讚👍

大包小包都是好包|「布」包治百病 @司湜 看到最後那些葡語,很想念澳門,很開心看到女兒為母親做的愛心包包,非、常、溫、暖!

「布」包治百病 之 心情透視器 @AlvisSio 非常喜歡AlvisSio的包包分享,「無悔無懼」這個slogan更是讓我也想要擁有!

加密貨幣錢包|布包 治百病 @sunmoon Sunmoon將布包的歷史寫了出來,還結合了藥物等其他主題進行比較,詳盡、有趣!

願包有貓 @灰藍 灰藍的分享讓我們看到了天堂貓貓🐱貓貓安息了,可是包包還在,記憶也在,就是最美好的❤️

买完之后才发现,应该双肩帆布包背包也能算😭 @Sogni Sogni特地去搞包包了,真是現買現賣,效率奇高😄

我… 出包了… @孤立子 感謝您分享的可愛環保包包,文後還詳細分析了冷錢包,我也藉機學習了一把!

感謝所有參與徵文的朋友們🙏每篇都看了,抱歉在寫結案文的時候都發現有漏掉拍手看文,也補上了。我們身邊的東西都是如大家文字中所展示的一樣,是因為「情」字才有了更多的一層意義。❤️

包自然從不治百病,但「情」可以😊

@閱讀筆耕 資金到手後,我才會一一發放,謝謝關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