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請🫵🏻來《字縛》的「呦呦鹿鳴」跟我交換一個故事

沒關係,我還有Plan B😂

《字縛》是我辦的以#限制性寫作 為主題的文學雜誌,上次在@Robert 邀請的夜話上講了《漢字unchained•Mary unchained》,既說到了《字縛》創刊的初心,也說到了自己一些對於「unchained」的看法。我知道這樣說有點模糊,就藉此機會,提一嘴即將到來的新一期夜話——我要講的是《連根拔起vs落葉歸根|以個體經歷來看Diaspora》。

題目起得挺大,其實不過是「想探求個體經歷在家族譜系中的縱向追溯」,而這一個體經歷不僅僅體現在縱深的家譜、家族成員的影響上,個人成長中的「橫向拓展型」經歷也尤為重要。有時候,甚至不一定是一個人自身的經歷,更可以是作為旁觀者的一種「親歷」。所有的這些,都構成了現在的你——有故事的你。

如果拿了Robert的5000LikeCoin,就想邀請5位想跟我交換故事的朋友,到《字縛》雜誌的Discord語音頻道「呦呦鹿鳴」來分享,5位朋友,5個故事(可以是你的故事 ,也可以是匿名的故事,但需要是真實的故事),每個故事1000LikeCoin。想參加的朋友👇評論區留言,按先來後到順序😊。具體「呦呦鹿鳴」語音分享時間可以商議後確定

關注《字縛》的讀者知道,如果寫文章,《字縛》一定會制定文字規則,但語音分享會沒有限制,可以說所有想說的字😄

分享完故事以後,每位參與者將需要以詩歌的形式在自己的matters專頁將故事寫下來,提及《字縛》及「呦呦鹿鳴」,以方便支持所得1000LikeCoin。(因為不是《字縛》發表,所以也沒有文字規則限制✌️)


Plan B

如果十月底之前沒有人想要說話😂,5000LikeCoin依舊將分給5位通過傳統投稿方式(不在matters或任何地方發表,以電郵方式首次投稿給字縛zifumag@gmail.com向《字縛》這一樹洞投稿的前五位創作者,將你想要交換的真實故事寫下來,詩歌形式,全文不可以帶有「心」字/部首,「㣺」、「忄」可以包含。【注意文字規則,參看《字縛雜誌》第三期徵文啟事】《字縛》將發表你們的故事,1000LikeCoin支持在你其他的文章下。


散花🌸🌸🌸另感謝@Robert 最終定奪、撥款🙏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讀者送我情❤️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