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All Too Well(with the same song)

仰望秋日的森林,我們能撿拾所有的枯葉,當成那是最珍貴的果實,那,我們的愛呢?當一切記憶猶新,那一切關於情愛的,過分美好時,我該如何撿拾?

為你撰寫成文,為那段時光哀悼。

我的髮絲流淌在金黃的早晨,你嗅聞;我特別喜愛你的鬍渣、你的手臂,那是我整個晚上的慰藉。如果我們不曾經歷過,怎麼能知道這一切著實好得荒謬?哪有情侶能如我們般融洽?或許在十九歲的光陰中這對我彌足珍貴,但對於你,一個三十多歲的你,並非如此,對嗎?難怪,你不曾記得。那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你要收藏我的紅色圍巾呢?

在人群之中尋找你,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因為我為你搭配的風格,非常顯眼;但在派對裡鬆開你的手,怎麼會如此悲傷?我能細數每一次你爭執時你的言語、你的肢體、你從不會看我,你當我是不經世事的小孩。你說,我的眼神使你感到失望,你覺得這表現了我所有自私的想法。占有欲成為了一輛開往末巷的鮮紅跑車,在我的腦中駛進最深的黑洞。

但我仍然記得,所有那些枝微末節的美好。我父親與你總會談論晚餐後的球賽,我最喜歡看你支持你的球隊,那樣自信的神情。你記得嗎?你最喜歡的是我調的卡布奇諾,你最討厭吃花椰菜,你不喜歡我母親討論到電臺的政論節目,你應該要記得的……。這才過了幾年,難道,你記憶已不再猶新了嗎?那條圍巾……可以還給我了嗎?如果你,已經不再愛我。我這一輩子,要耗在你身上幾年?

「我從你的懷中驚醒,已經是第幾次做這個夢了?自從我們分了手,時光就不曾流逝,我記得你比忘記更多。我懷念你,對於這一切,我記憶猶新。」

It's all too well.

圖 All Too Well the short fil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