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徐
侠客徐

胶东半岛旅居日志2021/12/29


昨天家里充电按摩棒不好用,气温低很容易没电。看着那些筋膜枪几十块的貌似也是中看不中用,索性还是买了不带电池的按摩棒。也就30块钱,不心疼。

今早8.30汽修店就打电话来说Abs修好了。看来换个传感器就可以,300。老板娘说自己在银滩开店十来年了,一早是在大庆,然后是在山水嘉园,最后才来的维利亚。去他们店的时候才9点,比前两次来清闲很多。回来的路上,远处的高层建筑模糊不清。只要风不大,雾霾就严重。

手肘一出门的时候还是发酸,回来拉伸了两次看明天是否好些。网上买了个按摩棒,现在充电的这个估计因为天气冷,电池不耐用。直接买了个接电的,才30。

早上吃了手工披萨和剩下的毛豆。

然后看nba,追梦格林因为健康协议没上场。没想到落后的夸张。到第三节开始追分,结束了还有十分差距。第四节上半段替补阵容在场上的时候,又开始追分,库明加连着打成。下半段库里发威,可惜关键球库明加没打好。整场比赛的罚球还是问题。

从群里了解到有朋友做广告,比方治牛皮鲜一类的。可以买个2500的五菱二手车,贴上广告停到人少的路边。不要了就叫收废品收走,1200就可以卖。五菱之光的便宜真的超出我的想象,有机会去二手车贩子那里开开三四千的五菱之光或者五菱宏光,这种车去自驾游是真心好。

下午没事去潮汐湖逛逛,出门下巴觉得冷。一些湖边甚至还结冰​。湖面上很多海鸟,​像鸭子一样浮潜。

没想到还真的碰到广告老哥放的广告。公园里有大爷大妈在遛狗玩飞盘,狗狗呼出的气都蒸腾着。湖边甚至还有东北老大爷下的地笼,我经过的时候,他正好开着车来收网。

去附近海阳明珠走了走。冬季入住率还是比我想象的多。楼下停车的,有不少停了一半的地儿。

满是楼房的小区群中间,还剩一些普通的平房,其实是挺好的对比。平房本身是这里的特色,就好像这旁边的潮汐湖一样。是不错的旅游资源。

去到旁边的饺子馆,没想到四点多老板说还没开始做饺子。五点才有。只能怏怏而归。他们家里偌大的房子,门厅上升着碳炉,但是没感觉太暖和。

晚上回来肚子饿,又是吃的披萨。晚上还打算吃牛排和韭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