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 禁售冥币 ”理解不了,也不想理解

当我看到这话题的时候,我在想这领导是不是石头缝里蹦出来的。

有这种想法离谱了,如果说春秋时节禁止上山烧纸我可以理解,减轻消防员同志的任务量嘛。


但这禁售冥币,咋的这是怕冥币大量流通引起地府通货膨胀啊。

祭祖多少年的习俗,直接下禁令让人不要干,也太离谱了。

丧葬文化本就是中华文化的一部分,直接归到封建迷信里,也太粗鲁了。


几千年的文化说禁就禁了?

基督教是文化,西方荷马史诗是文化,中国的就是封建迷信了?


国人对于本国节日已经很淡薄了,不要让节日更加淡薄。

图源于搞笑段子



老祖宗固然有糟粕的地方,但是没让你把精华给删了?


再说了,你禁了,是等着棒子国再偷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