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施者施一得万报,受者必得一失万报(再论财神法)

施者施一得万报,受者必得一失万报(再论财神法)

在能量守恒前提下,施者施一得万报,受者必得一失万报,这不需要任何复杂的推理!本文本来也不需要再做丝毫重复论证,因为《能量守恒、熵增定律,与真正孝道》一文,已经做过精确论证;我最近新作《种增田减守恒论》,也是论证这一结论的,以及我最近三年的其余诸文,也已经重复论证多次。任何人都可以反对我的立论,我欢迎大众前来反对反驳,但是我需要你通过严密的论证证明来反对!而不是象有些流氓,就一句话:老子说你不成立,你就是不成立!!事实上呢?他连个屁都不会证明!这种泼皮就不必前来丢脸了!至于有人说他要推翻能量守恒来否定我的立论,这种二愣子,想证明他不是人类所生的,就任由他折腾好了!他要能证明能量有增有减不守恒,他不但可以吊打成立这一定律的所有科学前辈,他还可以吊打《心经》心性本体守恒不增不减之论!你看看,他有没有本事干出这么本事的魔事?当我们已经直接应用这些早已公认成立的科学定律来推论的时候,有些人自认为可以超越定律!他们自认为自己可以证明自然定律是不对的!这就好似多年以来,一些疯子希望造出第一类第二类永动机一样,令人可怜和可叹!这一类人,好像让我评价一下,我都怕贬低了我的文字!为什么有的人不敢承认“受者得一失万报”呢?因为这种人骗钱骗多了,看到我的立论就瑟瑟发抖,就害怕我说的是真的!就害怕承认自己做了福田以后,自己的营养被种子抽空了!贼心之人,必有贼心之反应,大体如此!



提问:善男子。我于一时告诸大众。若人于阿僧祇身供养十方诸佛并诸菩萨及声闻众。不如有人施畜生一口饮食。其福胜彼。百千万倍无量无边。善男子。我于处处经中说布施者。欲令出家在家人修慈悲心布施贫穷孤老乃至饿狗。我诸弟子不解我意。专施敬田不施悲田。敬田者即是佛法僧宝。悲田者贫穷孤老乃至蚁子。此二种田。悲田最胜。我想起老法师的教训了,量大福大。-----------了凡四训里也说发心纯正,一毫可得无涯之福;此福不是外在能量物质,而是自性中本自具足,只是你的心障碍这福显发出来。心对了,你与佛无二无别,本来是佛。这属于自身功德力,诸佛菩萨的加持力亦随之。据吴信如《药师经法研究》,自身功德力,法界自然力,佛菩萨加持力,三种。



回答:你说“此福不是外在能量物质,而是自性中本自具足”,首先,从这句话,我就知道你是将自性和物质能量割裂理解的,这是彻底的错误!自性没有内外!所以,既然你的理解都是错误的,你又怎么可能提出正确的质疑呢?须知,物质能量是自性的外显,物质能量和自性是一体的!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一切唯心造!因为万法唯心!你居然能够在物质能量之外找到另外一个“自性具足”?好吧,我不用我的话语回答你,我用佛经回答你,《不增不减经》云:不离众生界有法身。不离法身有众生界。众生界即法身。法身即众生界。--------因此,如果你不知道物质能量,就是自性唯识外显的境界,那么,说明你对于佛法的知见,还缺乏很多常识,建议你继续补补课!当然,也可能你过去学的唯识,是错误的!这也是一种可能!不然的话,怎么可能将物质能量的世界,和自性割开呢?如果隔开,佛法就应该这样讲-------除了物质能量之外的,才是唯心所造,物质能量不是唯心所造!!!!!!你们听说佛法这样讲过吗?没有吧?佛法讲的是,,,一切唯心造,,,当然包括物质能量,,,,因此,你怎么能将物质能量放在“唯心自性”之外去探讨问题呢?




提问:地藏经上,国王下心少物施病苦,得百劫为天主,这福从何而来。 

照师兄的理论,对悲田,国王应该故意损之,而不是施之。



回答:首先,不要说照“我”的理论,须知,我没有理论,我的理论,要不然就是佛经依据的阐释,要不然就是科学定律的应用,所以,不要说我的什么理论!

 

其次,既然你提到《地藏经》,我就按照《地藏经》回答你:地藏经见病患之人,以及亡故之人,要求家属取病患之人及亡故之人财物供养三宝,难道这不是“损而利益之”?你见到《地藏经》说,为了利益病人,病人病了,国王赶紧去给病人捐钱,病人就会好起来的说法吗?也许你读过《梵网经》《优婆塞戒经》,听说过布施病人的戒律要求,但是须知,那是给菩萨说的,是为利益菩萨说的,不是为利益病人说的!所以,《地藏经》挽救病人,要取病人财供养三宝,财物方面,就是损之而益啊,你没看到?



提问:明天太阳会不会从西边出来我可以观察,烧纸有没有用我观察不出来啊,你这说的是什么逻辑呢?您能不能入定观察一下,如果不能就别回复了,谢谢!


回答:就算我能观察, 就算你能观察,就算你的什么神通佛友能观察,就算哪个大德能观察!我们的观察,连个屁都不是!但是你经常拿着屁话当圣旨,拿着鬼话当圣旨!阿罗汉的神通,才知道八万大劫!你以为你身边的神通人士,比阿罗汉还境界高?我让你们用神通找马航MH370,你们全部神通变傻逼,但是一轮到你们推广纸钱元宝骗钱,你们神通马上牛逼!我曾经问过,你们的神通,到底牛逼在哪?证明一个给爷我看看?先去把马航370找到!找不到就滚蛋!少出来卖弄骗人!所以,你就是只知道站出来吹牛逼骗人,本质上,你啥都不懂!相信一个有神通的傻逼的观察结果,不如相信佛经里面半个字!我对你的评价只有两个字:傻逼!佛经都不搞的东西,你们这些傻逼喜欢去搞!还说别人没观察!佛都不如你们会观察?是不是?你不需要用没有神通来贬低我,毫无意义!目犍连有神通,还是被人打死的,我奶奶没神通,还是安安稳稳去世的!从这个意义上,从业力的意义上,目犍连有神通,但是在离世的方式上,居然还比不上我奶奶!你还以为你的那个神通厉害吗?



Gffryhk 师兄:果师兄你好,再请师兄指教:好像从未见师兄正面解释:施者所得之福,是否正等如受者所损之福,即例如:施者若得10单位之福,受者则损10单位之福。我所指的,不单单是物质层面上的福报转换,而是包括了布施者、受施者、布施者发心、所施之物等等的整件施与受之事。


回答:施受双方得失等值,施者之福与受者之债等值,这是过去讲过至少十几次的事情,甚至最近刚发表的《能量守恒、熵增定律,与真正孝道》一文,再次确认此事。你说我没有正面解释,是你根本没有认真阅读过去博文。还有,我所讲的福与债的概念,都是心、物、田三位一体的,根本不存在没有包括哪个因素,你详细阅读过去博文即可知晓。



=============================

=============================

Gffryhk 师兄:若师兄认为,施者与受者之间福报转换是如上述10个单位对10个单位般守恒,请师兄慈悲解释一下:(若师兄并不认为福报转换是如上同等单位对换,则可省略下文)


回答:当然是同等数值的增损互换。这不是同等单位的问题,而是同等能量值的问题,至于你用什么单位计量,那是根据不同能量来的,如果是电能,也许使用千瓦时,如果是其他能量,各以其单位计量即可,也可以互相之间互换。




=============================

=============================

Gffryhk 师兄:1.)佛菩萨以近乎完美发心/心量,以清净之物微少施与众生,理应能得不可思议之福德果报,所以众生应失不可思议之福。


回答:从生灭法的角度,你的推论决定成立。但问题是,佛是无法放在生灭法的层面来衡量的,换句话说,佛的福报是不增不减的。所谓的您认为的佛因为你所说的布施而得到的福报,以及众生因为接受佛的布施而失去的福报,这全部都是佛的福报的一部分!通俗说,只不过是把福报和能量从这个局部挪动到另外一个局部,但是整体能量丝毫不增不减。这才是佛的福报!因此,你无法用“增减之法”去衡量佛的福报!你详细参考我过去关于佛的福报的特质的论述,才能明白我的表达。


另外,由于在生灭法的层面,你所讲的道理是成立的,佛如果大量向众生做财布施,则会严重损害众生之福。由是道理故,诸位师兄在各种显密佛经中必定发现,绝大多数你们看到的佛经依据,都是佛要求众生如何供养佛法僧三宝,以及供养佛寺塔庙等三宝对境;除非某些极少的特殊因缘下不得已,否则,你们很少看到经典依据提及要求佛法僧三宝倒过来主动布施众生财物,这种也有,但在佛经里面很少很少。这就说明,在财布施层面,对于众生的利益,佛主要以“田”施,不主要以“种子”施,佛自我牺牲选择施“田”,才是佛对众生的主要布施,至于财物布施,不是佛主要给众生的布施内容。关于诸佛菩萨主要以“福田”布施,以前我曾经看到一部《华严经疏》中,特别如此解释过,只是目前一时找不到这个依据,但是我确定曾经看到过。很多人不理解诸佛菩萨利益众生的牺牲精神,看懂了这个原理,大家就知道了。当然,这些道理不包括法布施,这是单纯在财布施层面来讲的,佛主要以“施田”来成就众生,而不是直接布施种子,这就是佛的牺牲精神。虽然佛的福报不能放在生灭法的层面来讲,但是如果一定要勉强从生灭法的层面来讲的话,佛是自损来利益众生的。其实,这种原理一旦看明白,诸位仁者就可以知晓,为什么一切显密佛经,主要说的都是让众生供养三宝佛法僧,让众生弄个坛城供养诸佛菩萨诸贤圣,供养本尊,而不是倒过来,让佛法僧如何弄个坛城去供养众生。这就是十方一切诸佛和圣者,为了利益众生,不损害众生,才这样安排的

。真的了解这些内在原理,思维佛陀牺牲自己利益众生的精神,你会嚎啕大哭,我第一次明白这些道理的时候,虽然不至于如此,但是确实是眼睛湿润了。对于佛陀伟大功德的深切思维,必须了解一些自然规律和原理之后,才可能看的通透一些!


另外,佛布施众生财富,不以直接给予财富的方式给予,而是先让你供养三宝修福,再将福报兑换成财富,是以这种方式,这是可靠的可持续利益众生财富的方式。反之,如果是直接布施众生财物,此财物将会成为种子,众生将会成为福田而损福,则会损害众生,所以,佛教真正的财神法,都是让大家修福得财,而不是得财失福,这是很多显密人士一直没有参透的财神法玄机所在。因此,诸君认真去阅读佛教真正的财神法法门,你会发现,凡是佛菩萨化身的财神,都是先给你一个依靠这个财神本尊修福报的方法,在这个基础上,才给你发财!诸位可以将《大黑天神经》《牛王财神经》等财神系列法门,认真研究,你就会发现我说的结论,是以先令你修出福报的方式,让你赚取财富,而不是直接赐予财富,如果直接赐予财富,必定害死人,因为直接赐予财富,就变成了诸佛菩萨对众生的“财布施”,这是损害众生的。很多显密人士,没有参透这个玄机,就整天喜欢折腾让佛菩萨天上掉下人民币的不劳而获得到财富的方法,而不是老老实实修福,老老实实做事业!!另外,我特别提醒,佛菩萨直接给你降下钱财,你受不起,因为你接受了这个财布施,你就成为福田,就会得财损福,因此,诸君不管怎么修财神法,不管怎么向佛菩萨求财,佛菩萨都是让你通过世间的事业因缘、工作、生意等世间因缘得到财富,这样一来,就转变成了众生和众生之间的财务关系,而不是三宝和众生之间的财务关系,这样就可以回避三宝直接赐予财富带来的损害!这也是一种财神法修法效果的显现途径,因此,很多成就者都建议,大家求财神法,一定要有合适的资生事业,财神才能顺着这个资生事业来帮助你,而不是直接给你财富!!这就是真正的成就者,才能明白的道理,因为直接送财,就等于掏空你的福报,这不是真正的佛菩萨化身的财神干的事情!


上面说的是诸佛菩萨化身的财神,我们接下来说说佛经里面,鬼神送财的法门,相信很多人研读过《佛说金刚手菩萨降伏一切部多大教王经》,研读过,你就会发现,直接给你送财的,都是什么众生呢?要不然就是夜叉女,罗刹女,天女,各种罗刹鬼,都是这些,我们上面说了,佛菩萨化身的财神,会以安全的方式令你得到财富,但是,这一类鬼神呢?他们不管那么多,他们只管给你送财,因此,送着送着,就把有些人送死了!为啥呢?因为福报掏空了!所以,鬼神送财,和佛菩萨送财,方式不一样,目的不一样,效果不一样!安全性也不一样!之前很多人在我面前吹嘘,说是找了喇嘛念仪轨,围着公司撒食物,然后公司业务就开始蒸蒸日上,然后,过不了几年,把你福报透支完了,公司也垮了!有的是家破人亡!还有,不是推广元宝的师兄,以前也提及成都,某居士修财神,财神天天直接送钱,送了三年,就把这位行者给送死了吗?当然,按照他们的传记里面说的,是黄财神给那个人天天送财,给人送死的,但是,按照我所知道的,黄财神至少是八地菩萨,不会干这么损害众生的事情。另外,或者有一种可能,就是黄财神的誓言,你得到财富,不能自己享受,要大量布施众生或者供养三宝,但是那个人,必然是大多数自己享受了,所以,三年就死了!!因此,喜欢烧元宝的师兄,他自己都知道这样的感应,自己却不重视,真的是非常可惜!因此,如果即便是佛菩萨化身的财神,即便直接给你送财,也绝对是有严格的誓言约束的,不是随随便便给你的,你不遵守誓言,你得到财富,你就会自己弄死自己!!!这不是说财神把你害死了,而是你自己贪心,不舍得把别人布施的钱财全部舍出去,自己把自己福德能量掏空了!这是自害,不是财神害的,财神想用誓言保护你,但是你自己不听!


综上,佛法僧三宝,以及佛菩萨化身的财神,给你的财富,都是用安全可靠的方式,用可持续发展的方式给你的!反之,只有类似《金刚手降伏部多大教王经》中罗刹鬼送财一类的方式,罗刹鬼以不劳而获的方式给你送钱,才会把你送死,而这一类法术,一旦修法,非常灵验,但是,你得财灵验,死的也很快。所以,很多人吹嘘财神法,吹嘘密法,我说,你们到底懂得多少财神法的奥秘,懂得多少密法?!连生灭因缘法里面的很多增损利益,都没有搞清楚,何况去搞无上密!开什么玩笑!真的不客气的说,现在很多人,连显宗里面稍微深密一点的道理,都搞不懂,何况他们怎么可能有什么修密的根器!但是往往现在这一类的佛子很多,拜个喇嘛,马上摇身一变,好像自己懂得多少密宗了,懂得多少 秘密教理了!


综上所述,您所担心的,三宝布施众生得大福,众生接受三宝布施损大福,这样的担心,从原理上讲,是必然成立的!但是实际上却不会发生,因为诸佛菩萨比我更了解这些道理,所以,诸佛菩萨早已做了精妙的最利益众生的安排,甚至宁可损害自己,也要利益我们!我们要理解诸佛的慈悲和苦心!



=============================

=============================


Gffryhk 师兄:2.)卑贱伤残之人,接受国王以慈悲心亲手布施所损之福,比接受一般人以杂乱、烦恼心布施所损之福多,所以为了惜福,应评估布施人发心是否高尚,修为戒行是否清净、精进。以免一方舍一得万报,而另一方得一失万报。


回答:在财布施的施受双方中,你想避免一方舍一得万报,而另一方得一失万报。这是无法避免的,除非双方不布施对方,也不接受对方布施!一旦那个种子播种到你的田里面,你就无法避免它不断的吸收你的营养养分长大,你也无法避免被种子不断的吸收营养!我们说的营养,就是福报能量!如果要想避免,也或者等值自愿交易,也可以避免,这样谁也不欠谁!那么,这就不是布施了,就不可以用布施的原理来推论。




突然有事,晚上回来继续写:




Gffryhk 师兄:3.)父母向子女跪拜、顶礼,应大大损害子女之福德,所以父母理应从跪拜、顶礼子女中获取大量福德。


回答:从原理上讲,效果确实是这样的!但是也要子女愿意接受那个礼拜才行,子女不接受,你再拜,有什么用呢?比如佛菩萨,乐意自我牺牲接受你的礼拜,乐意自损给你福报!但是不见得子女愿意给你拜吧?再说,我们按照熵增定律已经分析过,子女和父母家庭之内,无论怎么互相供养,都无法增长家庭的整体福报!要增长,必须供养礼拜家庭之外的第三方福田,所以,你说的这些事,有什么意义呢?你们可能看到很多不孝的子女,被父母跪在地上诅咒,诅咒子女早死。这就是对子女最大的伤害,对子女最灵验的诅咒。师兄你的逻辑很奇怪,你使用了“理应”二字!虽然自然规律是这样的,但是使用理应二字,可能让人误会。你应该说,自然规律必然导致这个效果。




Gffryhk 师兄:4.)若甲某以嗔恨心,取乙某之命,断其命后占有其所有财物资产。若能量守恒,理应乙某会因失命、失财产而获福,但照常理,乙某被谋杀前心生嗔恨,应落三恶道。而甲某单就此杀业而言,亦应下三恶道。请问师兄,甲某乙某两者福报如何守恒,乙某如果从被人断命中获益?


回答:这里不包括命债债主,你不要误会,过去都解释的很清楚!更何况,《天请问经》说的是施者名得利,受者名失利!可没有说杀生者名得利,被杀者名失利!你可以不要歪曲那个佛经的意思!因此,这里是单纯的财布施的问题,不要去拉进来其他的概念。何况经典中也不包括其他概念。因此,你从哪里看到的被断命获得利益?所以,你提出的问题,和我们的主题,风马牛不相及!剥离你提及的被杀因缘,单纯讲甲占有乙资财之事,则甲必定损福给乙,这不需要任何论证!因为以前早就论证多次!



Gffryhk 师兄:提问:天请问经 虽然说施者得利,受者失利,但好像并没有说施者所得之利即受者所失之利。


回答:参考《熵增定律与真正孝道》,这是早已论证成立的事情,这里必须要丝毫重复!如果您觉得不成立,可以立论来推翻,只要您能推翻,我随时欢迎!



Gffryhk 师兄:地藏经虽说舍一得万报,但得 ,固然会另有所失,但好像并没有说得一会失多少报。


回答:首先,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宇宙的总能量不增不减守恒!其次,根据《心经》,诸佛本心的空性状态不增不减守恒。前者是科学成立的不可推翻的物质世界的定律,后者是佛经成立的不可推翻的佛性状态,一个唯心的状态和一个唯物的状态,二者透过“万法唯心”的原理而互相证明对方成立。既然在施受双方封闭的系统内,双方能量的总量是不变的,而“施者”施一得万报的前提如果是被确定无疑的,则系统总能量不变的前提下,施者施一得到的万报,只有唯一的来源途径,就是受者因为接受布施导致其得一而失去的万报!除非你能推翻能量守恒定律,否则,这个结论,不仅仅你无法推翻,就是全世界所有的大德加起来,都无法推翻!所以,施者施一得万,和受者得一失万,是能量守恒定律下,必然成立的结论。想否定这个结论,比否定释迦牟尼创立了佛教的事实还难!不信你们可以试试看!



Gffryhk 师兄:如果施者所得之福即受者所失之福,那么佛菩萨由发菩提心去布施、利益众生,这种高尚行为,应带来极大福报,而损众生极大福报。若这个能量守恒理论是如此运作,发了殊胜菩提心的菩萨,则不应以任何财物等利益众生,因为众生会因接受你的布施而得一失万报。如此简单易明的道理,小孩都懂,有长远见地的菩萨,应该不会为众生眼前微少利益,例如:衣服、饮食、仍至穿针,而损害众生长远、无量利益。


吉祥果:此问,上文已经详解,此处不重复!



Gffryhk 师兄:师兄或许又可以答我一句 我没有在一个封闭系统里观察!


吉祥果:是的,您必须清楚,单纯探讨某一施者和某一受者两个独立的个体在施受行为中导致双方能量的增损关系,如果这是一个科学实验的话,必须严密打造一个封闭的系统,不允许其他任何能量参与这个过程,否则无法证明是他们二者之间的能量转移!我相信这一点任何人都不会有任何意义!比如说,一个简单的化学反应方程式,你需要考察特定的化学试剂的特定反应结果,则参与反应的几种试剂溶液的比例都是确定的,是不允许实验之外的其余试剂,被误添加进来的!不然的话,你的实验结果与你的实验目的无关!因此,探讨施受双方施受关系导致的双方增损,必须封闭系统,而不是开放系统!如果开放系统,在这个能量系统里面,别说还有其他众生的能量参与进来,就是有一只蟑螂,有一只蚂蚁的能量参与进来,你得到的实验结论,都会有细微差异,都是有问题的!!!!因此,考察施受双方能量增损,无论是理论上,还是实际上,都必须在施受双方这个封闭的系统内才能来探讨,才能来实验,而不能将大千世界乃至眷属乃至其余三宝等能量拉扯进来,来一通胡说八道。如果把系统打开,就意味着这是胡扯,这根本不是严密的精确的考证施受双方的能量增损的正确方式!所以,封闭系统,这是必须的前提!而封闭系统内的能量总量,又是固定不变的,这个又不需要任何证明,因为这是定律早已成立的!所以,在这个基础上,能量守恒定律,可以直接引用,不需要再做其余一丝一毫的论证!因为定律是不需要证明的!



Gffryhk 师兄:但要讨论布施者受施者之间福报的转换,只谈布施之物真的足够?还请果师兄慈悲指教。


回答:我清楚你要问什么,你以为我探讨的能量就是能量,不关乎心的力量,对吧?不关乎施者的发心,对吧?


第一,你要清楚一个前提,《天请问经》说的是“施者名得利”,也就是说,是一个施舍的过程,既然是施舍的过程,怎么会没有发心的因素在里面呢?所以,经典的前提,本身就是在讲一个圆满的布施,而不是将没有发心的财富给别人得到,比如,被盗窃,比如财物遗失以后被别人捡到,这个可以单纯探讨财物问题,而《天请问经》说的非常清楚,这是布施行为,不是无记业,所以,它不是没有发心的行为!


第二,你要清楚,我们很多人误解一个事实,觉得财物本身是和心无关的,实际上,严格一点说,所有的财物,不管你是无记业的布施,还是有记业的布施,主动的,还是被动的,所有的财物,都是和心有关的!!!!何以故?一切唯心造故!万法唯心故!所以,法界的任何物质和能量,都是心的外显,没有逃出心外的财物和能量!


第三,我们可以很确定的说,过去也讲过多次,我讲债务和福报,都是将心、物、田三个要素拉在一起讲的,并不是单纯讲财物!因此,你在哪里看到我,只是单纯讲财物呢?我今天用一个确定的等式,这样表达:


施者发心心量×施者所施服务或财物可兑换能量×受者内心证量=施者所得福德能量总量=受者所失福德能量总量的“绝对值”。


其中:施者发心心量,不归零,即便无记业,也不归零,因为一切财物都和心相关,因此,即便属于无记业的状态,施者的心量,也不归零。也不可以为负,虽然布施行为,可能是恶念布施,但是将能量给予对方的事实是确立的,因此,发心也不可以为负。


时间因素:其中,这里面还有一个争议因素,就是时间,这个事情,在一些善书中看到过,但是,佛经讲的比较少,如果有必要,可能加入的因素,就是时间这个变量。这里暂不加入,暂时还是按照经典中传统的讲法来讲!(注:关于时间,比如《梁武帝问志公禅师因果文》记载,欠债的利息,日夜增长,这就是说,随着时间增长,欠债的债务也会增长!)


其中,所施财物,只为单纯可用有利益财物,不考虑财物用于购买刀毒造作恶业之物,不考虑其余流转出来的其他因果,因为这里探讨的,只是单纯的施受增损,下一个环节的事情,下一个环节再讨论。不然所有的事情,你都不可能有个结论。有些浑水摸鱼之人,胡搅蛮缠的时候,就喜欢将下一个环节的道理,扯进来上一个环节来探讨。





提问:既说能量守恒,经中说,施一得万报,如何说明守恒?

回答:施一从因说,万报从果说,故而你觉得数量不对应守恒,实际仍然守恒:譬如播种苹果树,初年生十果,次年生百果,次年生千果,次年生万果,,,果树生果年年增,果田营养年年减。所以,这是一个果报动态增长,福田动态减损的过程。用现代语言表达:从因地播种此果树到此果树被彻底摧毁之前,该果树一切生长及结果过程所摄取自然环境之能量营养物质,等于自然环境所失去之能量和营养物质。它是一个动态守恒的过程,不是您理解的那么机械,说怎么一下子因果之间不守恒了!它决定守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