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色慧
一色慧

碎碎念3

  • 自认为其实对数学蛮感兴趣且有一定的数学天赋。
  • 但完全不懂概率论对于我,为何如此的枯燥。
  • 我没搞懂是我的身体以及精神状态影响到了学习状态,还是学习状态反作用于身体精神了。
  • 进度异常缓慢,,
  • 学习之于我,是一种习惯,是一种日常,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可是,每每坚持到一定时限,总会出现状态的持续低落,迟迟找不回高效状态。
  • 而在这个过程中,我也已经尽自己所能地去调节。
  • 难道就只是应该暂时性地并进行放空式的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