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某一天的午餐

昨晚皇后下令--不想预备明天和后天的午饭,要我自己出去吃。

好久没有吃粿条湿的,所以去靠近工作的地方吃,今天叫粿条湿的加了一粒鸡蛋,还配了一杯咖啡。最爱喝咖啡可是皇后不喜欢于是只能一个人时候喝。🤭

还记得从外国回来的那一年才三块半才十年的时间而已就起到六块,薪水都没有起那么快。不知道香港和台湾的朋友觉得合理吗?有没有对食物涨价的看法,说来听听。


早上自己炒饭,放太多水了。

哈哈。。。这有点不好吃,难怪皇后说“不吃你炒饭”。自己吃就无所谓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