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传统的金融体系这次真的不回去了!

大概呆在web3太久了的关系, 24/7带来的方便,真的爽!

决定要把股票给卖掉ALL IN CRYPTO的时候,我发现到原来传统的金融体系有这样多的限制!

打电话去银行,从经纪人那里得知,距离上次的最后一次交易已经超过十年了,必须填表格来更新资料来激活CDS户口,还要从新给复印的IC,难道银行以前没有我的资料吗?幸好我户口里有股票,要不然会更麻烦。

激活了之后,还要等几天才能下单,而且过程都不顺利。

比如今天刚好遇到西马放假,交易所没有开,可是东马这边还得做工啊。

来到了传统的金融体系,除了放假没开,平常时段也有限制的。

9:00 - 12:30am
2:00 - 5:00pm

一天只有这两段时间可以交易,比我做工时间还要短。

大概呆在web3太久了的关系, 24/7 随时随地的交易带来的方便,真的爽!

难怪有人说

币圈一天,人间十年!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