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最近的AI繪畫好像很好玩。。。

情人節剛過,垃圾桶卻收到了比任何美女都要多的鮮花

看到了以下新聞,所以就來試試,玩玩。。。

因爲吳淡如「AI電腦繪圖」事件發燒,學會AI繪圖Midjourney,你也能體驗製作高品質、大尺寸圖片

情人節剛過,垃圾桶卻收到了比任何美女都要多的鮮花

我用 flower dump in trash bin, beauty 來看看會生成什麽圖案?

美女既然沒有出現!


我用 sky rocket,moutain,space 來看看會生成什麽圖案?

哇塞!是不是很驚艷?!

再來一點抽象的。。。

我用 people,space,microphone 來看看會生成什麽圖案?

不用想象力,只要打出你喜歡的字就能生成驚艷的圖案了!大家喜歡嗎?要不要自己嘗試一下?點以下鏈接就有詳細的解説了。

因爲吳淡如「AI電腦繪圖」事件發燒,學會AI繪圖Midjourney,你也能體驗製作高品質、大尺寸圖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