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志工爺爺说:"如果堅持文章夠好才要拍手,我跟你講,馬特市早晚收起來~~~~

看一下能够吸引一百个拍手吗?
馬特市 就是要拍手 人才會越來越多
如果堅持文章夠好才要拍手 我跟你講 馬特市早晚收起來~~~~

以上不是我讲的,是@有拍必回的神祕老人 讲的哦...

现在我倒要看看我这几个字能否应验馬特市到底会不会收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