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拍5手
就是要拍5手

最近忙些,不过虚拟世界还是太精彩!虽然比较少创作和参与但是心还是一样,一直都在。喜欢看好文章,也会支持废文章!觉得Matters是个充满宝藏的地方可以慢慢挖掘。最后还是希望大家繼續你拍我, 我拍你...

我不是你秘书!

联络名单及各个部门的伸展号码就在墙壁上!

当你问我时可不可以客气点,而且我没欠你!
这不是第一次, 是很多次了, 我一次一次的告诉你答案而你却不懂答案可以自己找!
我们只是同事, 我真不是你秘书! 不是嘴巴问就有答案!

我刚进来office不久就跟admin讨联络名单及各个部门的伸展号码,然后粘在墙壁上. 我不好意思麻烦人,所以我自己快快就做了这件事! 很难吗?


下次你再问我, 我就指一指墙壁上,希望你会明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