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Wu2019
PeterWu2019

PeterWu

诗篇54篇的祷告

54篇


抵挡仇敌的祷告


至首席乐师;用丝弦乐器。一首有技巧的歌,或一首大卫教导或反思的诗篇,当Ziphites去告诉保罗:“大卫藏在我们中间。”


1 哦神,借着你的名拯救我; 靠你的奇妙大能为我辩白。


2 哦神,听我的祷告;听我口中的话语。


3 因为外邦人起来与我作对,强暴人寻索我的性命;他们并不将神放在眼里。细拉。


4 看哪,神是我的帮助者和盟友; 神是我灵魂的持有者和护卫者。


5 祂要对我的仇敌报复; 在你的信实中毁灭他们。


6 我要带着自由意志的祭物向你献上;哦耶和华,我要献上感谢,赞美你的名,因这是好的。


7 因祂已经拯救我脱离所有困苦,我的眼睛带着胜利的满足注视我的仇敌。



55篇


为奸诈人的毁灭祷告。


至首席乐师;用丝弦乐器。 一首有技巧的歌,或一首大卫教导或反思的诗篇。


1 哦神,听我的祷告,不要隐藏你自己而不听我的恳求。


2 听从我并答应我;我在抱怨中心烦意乱,没有安息,并受搅扰


3 因着仇敌的声音,因着邪恶人的压迫;因他们将困苦带给我,在愤怒中逼迫我。


4 我的心在我里面极度痛苦,死亡的惊愕临到我。


5 惧怕和颤抖临及我;惊恐将我遮蔽。


6 我说:“哦,假如我有像鸽子一般的翅膀该多好!我将飞去安息之地。


7 我将远远游走,我将在旷野的平安中安居。细拉。


8 我将快跑到我的避难所(我远方的安谧堡垒),脱离飓风和暴雨。”


9 哦耶和华啊,使仇敌迷失,分散他们的舌头(毁灭他们的计划),因我已经在城中看到暴力和纷争。


10 他们日夜环绕她的城墙; 邪恶和不法在城的思维。


11 毁灭在她的里面; 压迫和欺诈不离开她的街道和市集。


12 不是我的仇敌前来奚落- 那样我还能忍受; 也不是那自高自大的人厌恶我-那样我也可以躲避他。


13 竟然是你,我的同伴和辩护人,我的伴侣和密友;


14 我们曾一同有过甜美的交契;结伴在神的殿中同行。

15 愿他们受欺诈而死亡;愿他们活着下入阴间(地狱世界和死人之地),因(各样的)邪恶满了他们的住处,满了他们的内心,充满在他们中间。


16 至于我,我要求告神,耶和华必拯救我。


17 昼夜和日午我要发出低声哀叹,祂要听我的声音。


18 祂已经拯救我的生命回到平安,脱离那反对我的战役,因有很多人反对我。


19 神要听,并使他们卑微,甚至是那从古时坐宝座的- 细拉。 因为他们的内心毫无改变,他们并不惧怕神。


20 我的同伴已经伸手反对那些与他和平共处的人;他已经破坏了(友好和忠诚的)约。


21 他口中的话语比黄油更油滑,而他的心是怀敌意的;他的话语虽比油更柔和,但却是拔出的刀剑。


22 将你的重担释放,卸给耶和华,祂要扶持护卫你;祂也永不让义人震动滑跌(失败)。


23 哦神,而你要将邪恶人带到灭亡的墓穴;流血和背叛之人将活不了年岁的一半。

但我要(坚定不移地)信靠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