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Wu2019
PeterWu2019

PeterWu

诗篇63篇

63篇


渴慕的灵魂在神里得满足


大卫的诗篇;当他在犹大的旷野。


1 哦神,你是我的神;我心的最深处切切地寻求你;我的魂(我的生命,内在自我)渴慕你,在干旱无水之地,我的肉体切慕你,为你叹息。


2 因此我在圣殿里注视你,为要看见你的权能和荣耀。


3 因为你的慈爱比生命更好,我的嘴唇要赞美你。


4 因此我活着的时候要称颂你;我要在你的名里举起双手。


5 我的魂因骨髓肥油而满足,我的嘴唇向你献上欢乐的赞美。


6 当我在床上思念你时,我在夜间的守望中默想,集中思想专注你。


7 因你作了我的帮助,在你翅膀的荫下(我总被保护),我要欢呼歌唱。


8 我的魂依靠你;你的右手扶持我。


9 但那些寻索我命的人反被毁灭,进入地的深处。


10 他们将被交到刀剑的权能;他们将成为狐狸的猎物。


11 但王将要在神里喜乐;所有指着他发誓的人(尊荣真神,承认祂的权柄和尊贵)将得荣,因那些说谎话的嘴唇将被阻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