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he
evahe

我是小凌儿,最近身体不适,少量拍手

忙忙忙

每天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明明连睡觉的时间越来越少了,但是总觉得好多事情没着手做。年底了,要处理的事情更加多了,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一年到头忙什么,觉得身体好累好疲倦。

难道我时间管理那么差吗?我看邓先生和哥哥他们也是好忙啊,没空打理我了。

每个人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因为这部分人是有自己的思想的,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思想计划自己每天的任务。我也是基本每天有些小任务要完成,做不完感觉不踏实。有时候有些任务外加的,不是我想做的,但是必须去做,帮其他人或者处理父母特发情况,我当天计划会推后延迟来完成了。

虽然好忙碌,但是比较充实的生活,就是运动这块做不到,大部分至少是我喜欢的,真心觉得值得去做的事情。

国学大师南怀瑾先生曾说过: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制人生。能坚持每天早起的人,必定比其他人更优雅而从容,更有能力迎接每一天的机遇和挑战。

我挺羡慕朋友圈里六点起床,出去运动的朋友们,精心为自己准备一顿早餐。

其实两年前我也是这样生活的,虽然不是六点起来,但是七点多起来做两份精致又营养搭配超好的早餐,再晒太阳做运动,那时候身体和精神状态倍好!一天三餐和作息好规律,那一年我瘦了十斤。

现在情愿多睡一会儿,不想起来弄早饭,不是外面吃就是加热速冻食品或者泡牛奶和面包打发。最近感觉胃不好了,精神状态也差太多。

我还有好严重缺点就是拖延症,比如本来要看书,结果没几分钟,就开始看微信、刷微博。诸如此类,做事拖拉,效率极低。

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时间表了,最近调了闹钟提醒自己作息时间和吃药时间。时间碎片化也是时候好好整理了,利用一些时间看看书和锻炼身体,不能总忙碌的一天不知所云。

慢慢养成好习惯,不说了,我去运动一会儿。谢谢大家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