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事樂
嚼事樂

一首歌,一張照,一道菜,一篇文,一趟旅行 用五感感受日常細節,細味生活不同的感情 用最平實不華麗進入人生面面觀

終於休假

給了自己一個小休時間,把工作放下,享受當下

忙了好一段時間的我,終於在上週向公司申請假期,雖然只是幾天,但也是好好休息的機會,於是立馬訂好了回家的機票,就這樣展開了我的假期,從過去到現在,我是習慣休假時拒絕回覆一切與工作有關的事,暫時把自己脫離崩緊的狀態,所以已讀不回也是經常的事啦!

假期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美食、音樂、電影、閱讀,通通給我排上,回家也是朋友聚聚的時候,約好朋友他們問要吃什麼好料,我當然把日本料理、粵菜、美式大餐一一拒於門外,他們也心裡有數,我回來就不會吃那些平日上班接觸頻率挺多的料理,結果台菜成為了我們首選,看著一小碟一小碟的菜式,胃口大開。

台菜就是胃口

晚餐過𢓭,不要讓開心的空間有位置,我們十點到了永康街準備用甜點塞滿開心空間,到達店家,草莓冰已經賣光,本來想選擇抹茶紅豆口味,結果店家說十點三十收店,都不會再弄太多口味,結果我們只能選上唯一的,也是被譽為店家招牌的芒草冰,在下單時,我們下了兩份,店家再三確認我們是否真的要兩份,我們也很確定要,結果接下來的半小時真的是一場比賽。

力量再大也敵不過份量大

結束首天的行程,我們都抱著肚子回飯店休息,美食,好友,真是假期的最好節目。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