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瓊
張淑瓊

童書推廣人。說書人。說故事的人。

童書裡的荒漠甘泉11月28日

(编辑过)
11月28日的荒漠甘泉,經文是:「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馬太福音十八章 3 節)
台灣麥克出版

這句經文好熟悉啊!我們知道我們都是神的孩子,但神要我們真的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不是只有像小孩,而是真的變成是小孩。

那什麼是小孩子的樣式呢?小孩子,特別是小小孩是沒辦法靠自己生活,必須倚靠父母的幫助才能生活,才能安全健康長大。

小小孩知道自己需要倚靠,就如同我們知道自己需要倚靠神一樣。因為耶和華是我的牧者,祂是供應者、醫治者,祂得幫助,是保護者。

就像分享中所說的:「我們應當站在無倚無靠的地位上來到耶穌的面前, 說:『主耶穌阿,洗淨我。』『給我衣服穿。』『餵養我。』『拯救我。主!不然,我滅亡了。』」

今天的分享內容很簡短,我們也選一本可愛的幼幼書來對應吧!這本林明子的作品《伸出來了》超可愛,看的時候超療癒,想想光是簡單的穿衣服,就可以這麼的充滿活力和生氣,小小孩真奇妙!

如果我們每天面對生活也都有這樣的好奇心,和探索的勇氣,那每一天的日子一定充滿活力!對吧!讓我們回轉像小孩,單純的信靠神,像孩子仰望倚靠父母一樣。

#11月28日的荒漠甘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