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inchaud
Painchaud

调酒师自己喝醉了

Day Dreaming II

杀死达尔文。

陷落一种毫无自知之明的欢乐与无所适从的慌乱中。

为什么一定要平静地安宁地生活呢,一定要像窗外的天空和仿佛背景板的人群吗。但我正站在哪里,在这个不由我参与构建的世界里,真的有我存在的余地吗?

至于其他所有的人,所有哲学体系与文学著作,也都是一样惊惶地在摸索黑暗的灵魂。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为什么我们这个种族如此地没有创意啊。早知道是这样,就应该杀死达尔文,杀死他傲慢自大的理论,我们早就已经自不量力地摒弃掉那个需要迁就和适应环境的年代了,我们是全新的、全新的生命体,我们有自主性,我们改变环境,如果我们不能改变那就砸碎它或者砸碎自己!太极端了的话,总可以更换另一个环境啊,这不是一个只有单一可能性的地方。

杀死达尔文,杀死 进化论,杀死永远需要被动改变和适应,杀死不合时宜的突变,杀死虚伪和谎言的眼泪,杀死背叛,将“我”奉为神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