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们
伙们

我是五毛。

致拉黑我的陌生人

至少在網路上,兩岸網民先終結這種對立,不好嗎?

台灣作者 你好,我看到你的作品《烏克蘭戰爭隨筆及譯文》這篇文章,表示讚同。但是我準備評論時發現已經被你拉黑。我不明白我到底做過什麼讓您深惡痛絕的事情,使你對我如此痛恨。但即使如此我也想表達我對你文章中那種擔憂的理解。我亦非常不想兩岸捲入戰爭。

我不知道我到底說了什麼話冒犯了你,只是我覺得,我們兩岸本就有巨大的信息壁壘,如果還要拒絕溝通,動輒拉黑處理,那麼誤解將永無解開之日。

【什麼「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也是很虛幻的,我猜烏克蘭人在戰爭爆發前也以為俄羅斯入侵基輔是一件虛幻的威脅,儘管我內心總是知道中台之間總會有一戰,但反正不是現在。】

這【總有一戰】,為什麼不能是總能避免一戰?為什麼不能是大家坐下來通過討論和談判結束對立?輕言戰爭,是對生命的不負責任。

至少在網路上,兩岸網民先終結這種對立,不好嗎?

於琛琛也是捲

@Rollopinion


祝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