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们
伙们

无。

我不明白這件事如何叫他們如此開心

如果有高人知道,請指點一下,讓我也開心開心??



我不明白這件事如何叫他們如此開心。如果有高人知道,請指點一下,讓我也開心開心??



昨天還看到一個B站up主,說澎湃新聞的女記者哭了,是沒有【政治意識】。

https://b23.tv/qehDghw


我在評論區提問,到底什麼叫【政治意識】?有【政治意識】的評論應該是什麼樣的?難道懂政治就要狂歡?吃席?幸災樂禍?


他悄悄把我評論刪了,我再評他再刪,根本不敢回答我的問題。還假裝客觀理性。


難道殺人者成了“正義的光”?難道只要是日本人就該死?或者說他在國際政治的立場上和我們不同他就應該死?難道他祖輩有戰犯我們就要不管他自己的主張就希望他死?難道今天的日本徹底崩潰,對我們是一件好事?


那我再請教一下,盼著鄰國發生壞事,幸災樂禍,真的是愛國的表現嗎?


我陷入了深深的迷惑之中,這種腦回路只有5CM,只有情緒宣洩,處處透露出愚蠢與無知的人,才是中國人的大多數?還是我對於現實的理解出了問題,這才應該是常態?


我不懂政治,但是我瞭解點歷史。我曉得日本首相被刺殺,可能是日本發動對外戰爭的前兆。


安倍被殺了,會不會讓我們陷入更危險的境地?如果殺死他的人,根本不是反戰人士,而是嫌他修憲太慢乾脆殺了他,動搖了日本政壇的根基以後軍部趁機奪權。那麼下一步很可能就要【徹底解決支那問題】。別這麼自信我們能在這場戰爭中全勝,因為短時間的局部戰爭已經足夠毀滅我們30年來的建設成果。當然有的人說【打了好,打了好,我正愁找不到機會打日本報仇】,要這樣說,那麼我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反正能和平我是不願意打仗的。何況,再次戰爭,因為我國在藏疆港臺問題的立場,國際社會會不會支持我們,是個問題。


不要以為戰爭離我們很遠,我們已經是見證過高烈度戰爭的一代人。不要以為我們紙面兵力和戰略縱深就以為日本不能在短時間內對我們造成巨大破壞。哪怕是大連被日軍突襲代價都是難以承受的,何況我們的上海完全在人家射程以內?


我並不喜歡安倍,但是與其在網上心花怒放,不如提高警惕,審慎的思考它對我國造成的消極影響。我建議:


目前需要密切關注自衛隊的動向,評估發生軍事政變的可能。


注意日軍部隊集結和戰機調動的狀況,尤其在爭議海域注意其艦艇的動向。過去的盧溝橋,今天的台湾海域。


客觀評估日軍利用美式裝備對我國發動突襲會造成的破壞,防止我軍指揮系統癱瘓。

注意日軍是否有經過對馬海峽,攻陷首爾和平壤的意圖。注意日本海軍在北方四島的動向。

客觀評估日軍在旅順,大連,上海,登陸的可能性,並建立(至少兩重)防禦工事。


我陸海空軍隊全部進入二級戰備,並預備宣佈國家緊急狀態。


我戰略核打擊力量進入待命狀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