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们
伙们

无。

与大陆愤青的一段对话

该贴已经拉黑我了。这也证明了其实大陆人的水准也真不怎么样。

总结:该贴已经拉黑我了。这也证明了其实大陆人的水准也真不怎么样。

我的评论写在这里:

“您的教科书大概写着,日本侵略整个亚洲和美国轰炸日本的性质一样。此外,就总统而言,陷国民于战火本就是渎职。不是我觉得在乌东战争这件事上没得洗,我无意洗俄罗斯,我非常清楚的表明普京是疯子是罪人,但并不等于我有空和一个连来龙去脉都根本不了解也不想了解的愤青浪费口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