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年7月27日 一號風球下的香港你我他

2023年7月27日 一號風球下的香港你我他

一大早起床健身,是的。身體的縮小,自己也是很明確的感受到,至少褲子裏存在的風比以前多,走起路來都會飃了。其實很開心,瘦下來的自己可以carry更多的服飾,但是很累真的很累,雖然我是爲了打官司的時候,在那前任面前,令他眼前一亮。當然,他一定不會後悔,因爲男人都是現實的,他一定不是愛我,只是我出現的時候剛好他需要而已。

但是,我的全新面目一定會讓他在往後的日子裏,偶然出現在腦海中。人都會比較的,我相信前任會知道所有的女人,一旦進入婚姻關係的魔戒裏面,都會嘮叨,都會捉緊男人,都會令自己變成黃臉婆,都會要求男人負擔家庭,一切的前提是女人是真心投放在家庭。如果不是,那就不會了。畢竟,這個前任不是靠頭腦賺錢的人,理所當然女人不能有經濟能力去維持身材,保持個人修養,沒有婆媳問題。

但我真心喜歡健身,那種暴汗的感覺真的很舒服。暴汗后的熱水洗澡,真的很治愈。

上司去了日本,我還記得6月份,我説幫我買眼睫毛增長液,他説ok,但前幾天的日本之旅,沒有幫我買。其實我真的很傻,什麽都相信,就是不信自己。他一定不喜歡我啦,算命說會在工作環境遇到一個有經濟能力,經常飛國外旅行的人,我去求月老,説的條件,他也蠻符合的。但是沒然後啦。這些日子,不怎麽想起那個人了,只是想起那個房子,我放了很多心力去裝扮裝修的愛的小居。但是也沒然後了。

我嘗試申請政府的創業資助,8月31日前要交申請書,我希望可以。因爲自身的經驗告訴我,那些想輕生的人,其實還不想死,還需要有人伸手救贖,就像我這樣的。這世界就是當初知道你的傷痕在哪裏的人,最後也許也很大機會會成爲你最大的另一個深淵。我前任是這樣,我的家人也是這樣對我的。其實真的除了我的爸媽,那個所謂兄弟姐妹,也不過如此。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有點煩悶,有點傻,負面新聞太多,憂鬱再次沾染了自己,好像就這樣吧,死去其實真的不難。我也開始恐懼和累了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