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0522の回憶周末生活

#假期#星期六日#短暫#特色#累#放鬆#興奮#竹筏#水戰#自己人#汗水#太陽#曬黑

原本想説這個星期六日(2023年5月20&21日)很大機會要呆在家裏,無所事事,因爲經期App預算是這幾天,不曾想,就在星期三的凌晨悄悄地到來。然後星期四報名參加了周末竹筏camp,還好還有位置,創辦人還認識我,才有機會加入。星期五晚上和實習團的朋友約Re-U見面吃飯,10點多還回公司和同事們飲酒作樂到星期六的凌晨時分才回到家。那時已經是5點多了,上床也是6點了。調了11點半的鬧鐘起床,吃東西洗頭髮收拾簡易行裝,怎麽知道其他人比我還遲。整座旅游巴在炎炎夏日下,等了40mins 才出發去西貢青年旅舍訓練營。

這兩天玩了親身上陣綁竹筏,和竹筏高空炮車。最好玩的是發射水球炸彈,和海上水戰。最難過的是半小時就是黑色素上身的易黑體質。如果問我這幾天的最深的體會是什麽?我會說是,女生比男生高質量一點點(就這個小團體對比而已哦);男生以爲自己很高質量還學人勾引女生(事情是這樣的,創辦人開了團組群,其中有個男生在出發前幾天,陸陸續續透過群組把所有女生分別加了私人聯絡,還到處介紹自己是名校博士)講真的,學歷代表的是你的吸收能力,但并不代表你的一切包括:社交,外貌,言行舉止及内涵;其他男生雖然沒有那麽普信男,但也是很有特色。比如很喜歡頭頭是道的批評活動的解説員,or對各項細節進行打擊,顯得自己很有見解or人生經驗。

算了,看得多,真的很累,對人性的惡心。我努力不讓自己顯得老態,是那種言行舉止内在都突顯要教育or遇到很多事情可以分享經驗的老人。我不知道這個團大家的年紀,但我的心累是真的,狼人殺劇本殺都不是我想用腦的地方,我只是想瘋瘋癲癲的玩耍,舒舒服服的睡覺。

有時候很佩服自己的體力,兩天一夜的竹筏水上運動后,其他人都是回家休息。我竟然還跑去九龍城那邊參加2小時的埃姆拉斯特的藝術手工活動,我也是很可以。但這樣的後果是頭很疼,身體透支太厲害了。但回到家的我并沒有比在外面更好,因爲冷氣機滴水,樓下投訴,但我父親總是不理智也不聰明地拿別人的錯誤來傷害自己人。半夜在那邊喊打喊殺,還要叫醒本應沉睡的我起來聯絡管理處,當然我沒開門回應。但沒開冷氣的我,在接近40度的高溫房間準備睡着的時候,父親總是那麽巧的在房門外大聲。我醒了又醒,心裏的煩熱最終是我開了冷氣。

我要説的是我對我的冷氣機很抱歉,昨天晚上洗完澡開冷氣還是可以的,但我一會兒開一會兒關,導致最後它不能接受遙控器的控制,而且今天早上也不能關閉,只能整個電源關閉,我在想的是,如果真的坏了,誰付錢。去年家裏換冷氣,我說不用,當時以爲要結婚在另一個地方居住的我,現在可能要自己承擔。不想了,希望今晚回去還可以用。先搞定黑色素再說,泡檸檬水,吃水果,吧啦吧啦巴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炎炎夏日下の你我他,還有什麽故事可以分享?請分享給我,我可以代筆寫處理屬於你の日常故事。記住,我這裏不是創作,是真實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