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
omega

意外进入币圈 喜欢结交朋友

周末享受美食蛋糕 | Enjoying cake during weekend

终于迎来周末了,一定要吃点好吃的来犒劳自己。上午我和老婆带着孩子去逛商场,孩子一直说要吃好吃吃。于是我们就到了一家咖啡店,妈妈点了一杯奶茶和一些蛋糕🍰

我不喜欢喝奶茶,只要了一杯清水。蛋糕看着不错,颜值很高。孩子看到蛋糕高兴的不得了。蛋糕里有奶油,我不想让孩子吃太多奶油,奈何控制不住。没办法就让孩子放开肚皮吃一次。

老婆点的蛋糕有点多,孩子根本吃不完,最后我把孩子没吃完的和我自己的那份都吃完了。好饱啊,中午不用吃其它东西了。

周末享受蛋糕感觉很不错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