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塵世の魚女
漂浮塵世の魚女

想說很多,卻無從説起。開悟后の人生,【原來如此】。或許人生還有愛,只是呱呱落地之命已然注定。求神拜佛,只愿簡簡單單半生。

20230808 父親節

#台灣#父親節#人心不古

自從我曾經談婚論嫁,再到我回歸本家,一切好像都變了。跟父親説話總帶點火藥,其實父親真的愛我嗎?我也不知道。跟母親已經是虛構的親情,也許她還愛我,只是也磨滅得差不多了。最後是所謂的親弟弟,自從我在醫院的精神病房離開后,他在家裏對待我的言行舉止,都令我感受到了漠視,疏離,不屑及視而不見。

我昨晚一路運動,一路在想,要不把那個房子抵押給財務公司,然後拿著那筆錢遠走高飛。剩下的爛攤子都交給前任和所謂的親弟弟去頭痛好了;或者是揮霍完所有的儲蓄,然後自殺。總有辦法的,這個辦法就是我真的很想死。當初如果不是因爲愛,我不會幫前任處理買房的所有大小事,如果不是愛,我不會因爲親弟弟的名字擔保了這個房子,而我即便抑鬱也堅强活著想處理所有事。

但我真的累了,我縂感覺自己會好。但是輕生,怎麽死法,總是突如其來閃過腦海。心,怎麽可能説好就好。就把最後的人生活得精彩點,想瘋狂就去瘋狂,想怎麽精彩就怎麽精彩,反正除了死,其他都是小事。不怕的,不怕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隨心而發,就這樣,就那樣。一生如畫如影,不怕的。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