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世蛋糕日誌
憤世蛋糕日誌

我是憤世小蛋糕|做夢連載|美食攻略|電影心得|布丁狗收集者 你拍我我就拍你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winniepanda1/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寶可夢卡牌初認識

與我弟弟的短暫連結(很快就沒有wifi

嗨!你們家有酷炫青少年嗎?

我們家有 他平常就是吃飯的時候會短暫出現在客廳

剩下的時候都要去他的房間才能拜訪他

而且常常只能跟門說話 他並不會開門

好的 進入正題

這週末我們進行了短暫的家庭時光

到了松江南京站的卡牌遊戲店

我印象中寶可夢卡牌在我的認知中只能收集也沒什麼用

但到了那裡看到好多人在對戰 我覺得好有趣

遊戲大致玩法就是跟遊戲王的很像

對方把你牌組中的6隻寶可夢都打敗就獲勝

因為我是極度社恐人士 這種類似比賽的遊戲我都不會參加

但是聽我弟說 他們贏了就會有稀有的卡片當獎品

我的寶可夢圖鑑到菊草葉 小巨鰐那代就沒有再更新了

突然覺得他們跟我認識的寶可夢不是同一個年代的

我側面得知弟弟會買好幾盒然後拆卡

看看會不會抽到閃亮的✨或是雷射的卡

我其實不是很知道他們的強弱

但是只要謹記一個原則 看起來比較炫炮的就是好的

弟弟在卡遊店買了兩包 想要試試手氣(突然有種買大樂透的感覺

但是他的卡包還分必出閃卡 和普通的卡包

我聽了一下

我腦袋就自動歸類成 必出SSR卡池 和一般卡池

那豈不是必出SSR划算嗎? 還不買爆

他拆開之後我一隻都不認識 只知道他抽到閃亮的火蜈蚣 應該很不錯吧(?!

我有問一般卡和閃亮卡有沒有什麼特別不一樣的

就比賽來說的話

他說沒有 只是可以炫耀自己很有錢而已

喔……好的👌🏻

現在的小孩真幸福 我感覺我小時候沒有這些東西可以玩

我自己是因為之前常常去日本旅遊

會收集寶可夢周邊 夢幻是最喜歡的寶可夢

最討厭迷唇姐 因為我哥一直說我是迷唇姐他自己才是吸盤魔偶

看來我不僅是很爛的巫師 也是很爛的訓練師呢(比讚

你也有在收集寶可夢卡牌嗎?

你也想成為寶可夢大師嗎?

快踏上買卡的旅途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