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你的父母只是普通的火災而死的 你根本沒有殺人 也沒有做出允許他人去殺人的許可



Ep7

讓我幫你燒了他們吧

我是為了拯救你而來的

如果你願意我就幫你做


你讓陸先生自己做決定嗎

得到了陸先生的許可

「但是你沒有辦法看紅色的東西

那看起來非常地痛苦」

那就不要去看紅色的東西就好了啊

「你打算一直承擔下去嗎

你也是這樣對待那些孩子嗎

這樣又是一種對待了」

那些孩子現在都很幸福啊

因為是他們自己選的啊



我在那之後也沒有辦法和養父母相處融洽

結果還是吃了苦頭

沒有父母的損失真的是太大了

那樣的父母也一樣

但比起那時候好多了

我想這樣想

我也非那樣想不可

要說為什麼的話

因為是我自己選的啊


我也是虐待家庭的倖存者

各位那種複雜的心情我了解

你真的清楚嗎

你根本就不一樣吧

你的父母只是普通的火災而死的不是嗎

不是被殺死的

你沒有殺人


是我要你殺的

是我說你殺掉他們也沒關係的

是我親手把雙親殺死的

你跟我根本就不一樣

你根本沒有殺人

也沒有做出允許他人去殺人的許可

像你這種人

是沒有辦法理解我們的


勿說是推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