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不簡單
簡.不簡單

職場新人 致課業壓力摧殘下沒什麼想法的人 擺脫迷惘 掌握自己的人生 社會創新|永續發展|翻轉教育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0388927196&mibextid=LQQJ4d 合作/讀者通信請洽:1in10learnsth@gmail.com

往後的人生經驗 也可能會改變你的想法 改變並不丟臉

Ep10

久能同學,發生什麼事了

為什麼這麼問

你都寫在臉上了

我時常在想

賞花到底有什麼樂趣

實在是難以理解

什麼意思

如果想要欣賞美好事物

一個人還比較安靜 才能夠專心

在喜歡的時候盡情欣賞

用喜歡的方式好好享受不是嗎

但是…

我今年還是第一次

想和別人一起看櫻花

好想跟誰一起

暢談那份美好

第一次有這種想法連我自己都驚訝

年輕就是本錢也就是說將來還大有可為

這句話是誰說的呢

總之

這表示你今後還會繼續成長

很多事對你現在而言不過是紙上談兵

往後的人生經驗

也可能會改變你的想法

改變並不丟臉

要與人相遇

要去認識他人


這是一趟認識自己的旅程


《勿說是推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