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value9
1value9

數字由1至9,當中有不同數字,獨欠缺0或零,像什麼都沒有,它不存於世上。

頭號目標

記得從前和朋友閙交,雖然沒有打架,最後大家掉低一句”以後唔好找我”,不知不覺間已經過了多年,期間的FB、Whatsapp等沒有交流,或退出了Group,互相失去聯絡,到了今天,有點遺憾。

美國將中國假設為頭號目標,之後的俄羅斯由第一變為第二。代表美國將對俄羅斯的一切放於中國身上,俄羅斯可以放鬆一下。

正常的反應應該係”唓,你又係我的頭號目標,看看我點回應你!”,這樣就開始斷交流,Delete FB、電話、Whatsapp等等,不再見面才是的。我有自己的生活、朋友,不知幾開心,將頭號目標在人生上除去才是。

今天網上中國不停向美國示強,美國沒有回應,很明顯美國已經心死,沒必要回應吧。中國可以跟隨俄羅斯,自行發展起來,沒必要靠美國。今天的手機、電腦、互聯網絡、太空船等等由外國發明,這些都是非必需品。中國有白米、石油、煤等必需品,食飽生存就成,身外之物可以不理,一家人整整齊齊最重要,更沒必要去美國吧。

世界已經分成兩組,一隊係中國俄羅斯,另一隊係美、英、歐、日、韓、澳等國家,普通人會選擇那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