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Q公民對談
阿Q公民對談

作家是以说真话为己任的人。 文人骚客|NGOer P2p难民 |政治抑郁愛好者 生於西元一九八九年國際寬容日 Facebook: @Qhr.Xn Telegram: @Hiv_viH Instagram: @1989_1116 ★我编撰的微信付费訂閱合理《积极生活日历》👉http://t.cn/A6crMNcS 歡迎支持彩虹公益🌈💪 多谢嗮!🙏

由王志安当前的处境,想到“充分沟通”的重要性……

(编辑过)
*文中插图为舟山东极岛地标“自由男神”——财伯公像🗿

王志安遭遇的处境,其实就跟我们这些社会公益新人很像😥

被误解,被污蔑,被陷害,被贴标签;

被两头排斥,被孤立无援,被消音禁言,

被网暴社死,被摧残心智……

而一切的根源在于

我 们 都 太 太 太 缺 乏 静 下 来 心 平 气 和 地 沟 通 的 机 会 了 !

而与此同时,他和许多我认识的神人、励志偶像们,

之所以总能够化险为夷、反转命运剧本的秘诀也在于,

他们曾用孜孜不倦的实际行动、作品、输出的精神价值,

与庞大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充分沟通”过,

于是,那些如水般的群众自然会给予他涌泉相报般的回应,

他们的生命曾被他的生命点亮✨

就像每一个奋力成长的公益新人,

在用啼着血的生命影响他人生命……

我期待未来我也能做到他们这样的成就!

最终,当有天我忽然间跌落之时,

飞过来救我、保护我的那副降落伞☔,

是我这一路上不休不止、不停奔波着,

为这世间所有我爱的人们编织出来的,

那些羽翼😇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也欢迎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钱小壕的多重宇宙」✅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