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豆也许
青豆也许

北京互联网产品经理

非常开心使用Matters

大家好,我是青豆也许,北京的互联网从业者。一直对内容比较感兴趣,关注Matters有几个月了。很高兴能有机会使用Matters。

一直思考一个话题:在当今的时代,资讯如此发达,作为个体,该如何获取高质量的内容。当然付费订阅会是一个选择,但是如何发掘一些优秀的个人写作者,而不仅仅是具有良好声誉的媒体机构,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我想Matters这样的服务是一种新型的服务,它可能对未来的媒体具有某种启示,甚至对个人写作者都有某种程度的启示。

个人是理工科背景,但一直比较关注媒体行业,也订阅一些独立记者和博主的付费内容。

总之,肯开心能参与到Matters当中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