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谢谢老哥的盛情款待

年底了,貌似工作也没有那么繁忙了,前段时间跟进 的经销商那里的货款和备货已经全部按照公司的要求完成了。今天本来是和朋友去钓鱼的,结果鱼没有钓到,厚着脸皮来到了朋友家吃个便饭。


嫂子的手艺还是不错的,两个钟居然做了这么多菜出来,不得不说这个老哥娶了个知书达理,心灵手巧的老婆。好福气呀。


其实我跟这朋友认识 也是没有多久的,打交道还不到一年吧,虽然没有业务往来,但是毕竟是同行,还是并没有因为哪个客户,出现过抢单,很多人说同行是冤家,但是我想得开,现在传统行业的行情并不是那么好,销量上也是不比往年了。他不去卖,还有张三李四都跟我抢顾客。反正我主要是负责跟进经销商那里了,并没有很大的一个业绩压力。如果我想多赚点外快,就是可以自己勤快点。


今天非常谢谢老哥的款待,希望你在2022年,虎年大发,工作顺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