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春天的味道

春天的味道,充滿花香

春天,春回大地

在這萬物復出的最美時節

雲南一年一度的吃花季又開始啦

可以說,雲南人是最大的“花吃”

每天有著賞不盡的美景

每天還有的是想要吃哪種花花

這是雲南獨特的浪漫種花又食花

鮮花餅,相信很多朋友都吃過吧

但,更好吃的是一些鮮花炒的菜

昨晚上去超市買些零食

走到賣蔬菜貨櫃,看到好多鮮花在售賣

有金雀花,茉莉花,苦剌花,蘆薈花,棠梨花等

嘴巴一下就感到有了口水,饞的

可是自己又不會做這鮮花菜

想吃只有到飯店吃,或者朋友來時做給我吃

好吧,那就先看看,過過眼緣

從超市回來後,這心裡還心心念念的想著那鮮花

看樣子已經按耐不住要把這春日的浪漫擺上餐桌

那好吧,既然這樣

明天請朋友過來,每樣鮮花都做給我吃吃

以解我這想聞花香,又想吃美食的內心渴望吧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