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亲情,且行且珍惜

亲情,且行且珍惜

今天有空开车去一趟小姨子那里,他们两口子因为生了小孩反而感情不好。

两个人的性格都是倔强得很。小姨子给我印象很不好,话说如果是我的话,也是会嫌弃的。一个女人又懒,家务都做不好,厨艺就不敢恭维了。跟我老婆比起来不是相差那么一点的。

小家致富,不仅仅需要勤劳,还需要女主人能有把家的本事。我家虽然说不上小康, 但是日子过得顺心多了。家里有女人把持,就是不一样。他们两口子因为给早产儿子在医院保温室花了十来万,但是妹夫的做法让我非常不能接受,第一次弄众筹,大家都在有钱都愿意出,但是还弄第二次众筹,并且还以命令的口吻在家族群要求每个人捐款并且转发朋友圈。

从那以后,家族群谁也没有理他,我岳父直接问,这主意到底是谁出的,他说是他想出来的。我岳父直言,能给你捐款的,难道不是看在朋友和长辈是面子上才肯出手吗?你这样还要我们帮你第二次捐款要转发,是不是又借着我们的名义去给你钱。两个人当时大吵一架,事后 我岳父直接删除他,因为很生气。其实我也很不能理解,为啥他不开口跟自己的父亲要钱,明明他父亲有点小积蓄的。

后来听说他父亲拿了一万块,而且小孩出院后,立马就把这一万还给他父亲,我也很不能理解。后来因为自己的积蓄花完了,两口子经常吵架,小姨子也是没有一点脑子,说话方面也是很冲,所以在家族群的人缘并不是很好。

我今天过来看下小孩,第一也是看在老婆的面子,而是过年大家都不回家,有空就来转转。

图片来源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fireworks-pyrotechnics-new-year-180553/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