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不经饿

假如往后还是这么干,那么这份活可有罪受了。

自从来到长沙后早餐就没有吃过我喜欢的米粉了,首先是早上时间不够,摸索着起来,洗漱再到公司就要半小时。公司在城郊结合部,周围也没早餐卖,所以我都是提前放几个饼干和面包,早上勉强对付一下就算了。中餐和晚餐为了节约钱也基本是快餐解决,下午送货的时候还和经理说,这挣钱是为了啥。



吃,吃不好,住,住不好,天天大太阳底下暴晒,衣服也没干过,这日子真是非人的日子。特别是早上,本来我是准备一个人出发的,主管叫我和他一起送陈列的客户,他的事真多,他动作也的确够磨碎,7点50到公司,摸摸索索的电话,装货,解决业务问题,公司其他部门沟通,打单,拣货,装货搞到12点半,实在饿的不行,我就吃了两个面包,一直帮他,,他一下子一个电话,一下子停下来聊天,,,

我一直有低血糖,不能饿的,饿着肚子等的他都来脾气了。1点20分到工业园食堂吃了饭,这要怎么搞哦,往后我还是一个人走算了,主管的效率太差,杂事太多分不开身,假如往后还是这么干,那么这份活可有罪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